看板 Diamondb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Pulsars (Gonzona!)》之銘言: : ※ 引述《Pulsars (Gonzona!)》之銘言: : : http://mvn.com/mlb-yankees/2006/12/30/yankees-trade-unit/ : : (來自Yankees版) : : 如果是真的..... : : 我也只能罵髒話了! : 現在是 : Conor + Owings + Nippert <-> RJ + PTBAL + 6M : 喔不~真的成的話可以算是JB做的第一次笨交易了吧.... http://tinyurl.com/yejvob 請看最後面兩段 響尾蛇快遞公司拒絕將Conor打包送達紐約 Cornor目前是響尾蛇絕不可能交易的貨色 所以現金人就算是用刷卡或是旅支大概也沒辦法 感覺開價CJ就是讓響尾蛇砍價用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04.103
randycox:就算如此之前傳言也是比較過份點,希望蛇不會當冤大頭Orz 12/31 22:00
lolancelot:雖然我以前是RJ迷 可是不希望有冤交易 畢竟都快養好了 12/31 22:04
pia2:為什麼貴隊GM會想要一個 高齡43歲+有傷在身+16M 的老投手 12/31 22:31
pia2:然後謠言中要放的新秀還是一次就兩三個 12/31 22:32
sunyeah:送那兩個小聯盟投手去也是很不值阿!! 12/31 22:32
pia2:講難聽一點,憑這幾位頂級新秀的條件,可以換到更好的SP不是 12/31 22:32
mittermeyer:謠言都是從紐約那邊出來的 洋基的目標也清楚到不能再 12/31 22:33
mittermeyer:清楚了 XD 12/31 22:34
pia2:嗎?? 不然就我們家的 蜜蜂 or 老漢 選一個好了XD 12/31 22:33
randycox:老漢還能推車嗎......自己都覺得難笑Orz 01/01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