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parry:如果外野真有人要被取代 那也會是Byrnes而非Young :) 01/04 16:08
推 jokemaster:我覺得Young的打擊表現可能會讓他稍微再緩一下,要不然 01/04 16:11
→ jokemaster:他的守備真的是很棒!! 01/04 16:12
→ jokemaster:Byrnes我是覺得應該還會留吧,他應該不會很貴 01/04 16:12
推 jparry:他的打擊應該不至於成為問題 反正他的上壘 長打能力足以 01/04 16:13
→ jparry:彌補hit for average的不足 01/04 16:14
推 jokemaster:也是啦..上壘率其實跟Byrnes沒差很多... 01/04 16:14
→ jparry:至於Byrnes 我還是覺得應該逢高賣出 如果在LF 01/04 16:15
→ jokemaster:長打率經過比較多的樣本數 應該會更好 01/04 16:15
→ jparry:打擊方面要找到替代品不太難(ex:Scotty) 01/04 16:16
推 mittermeyer:RJ能不能吃200IP, 我個人是傾向保留態度 01/04 17:12
→ mittermeyer:畢竟有傷在, 年事已高, 這些因素都得考量 01/04 17:14
→ mittermeyer:何況我們的前三號如果整季無病無痛, 吃700局可以預期 01/04 17:15
→ mittermeyer:搞不好RJ一回來就得躺很久的DL XD 01/04 17:16
→ mittermeyer:講了半天我還是不希望球團做這個交易 對戰力影響不大 01/04 17:17
→ mittermeyer:還使得未來兩年的薪資空間受壓縮... 01/04 17:18
推 amyer:那何不乾脆簽 Wells,既不用丟出新秀花的錢也差不多,兩人的 01/04 17:29
→ amyer:風險也都差不多高。 01/04 17:31
推 jokemaster:這要問球團阿...我承認我假設RJ下季還可以撐200IP有點 01/04 17:38
→ jokemaster:樂觀 01/04 17:39
推 randycox:先簽Wells一年,一年之後再把Johnson弄回來,這才划算啊 01/04 21:11
→ randycox:這樣對我們來說才是最沒有損失的 01/04 21:12
推 mittermeyer:其實我們沒有簽四號的打算...Wells跟RJ都不是選項 01/04 23:02
→ mittermeyer:只是因為我們欠RJ很多錢...(結果現在弄成欠更多錢 XD) 01/04 23:02
推 Rioss:Max Scherzer掛了,還是不要簽算了,免的浪費錢XD 01/05 01:21
推 Rioss:是有傳聞對Ohka有興趣,不過他要價太高,我想我說出他想要的價 01/05 01:27
推 Rioss:碼你們一定會不相信 01/05 01:28
推 mittermeyer:哇靠...還真的掛了 很多家球探報告都說他很容易受傷 01/05 01:49
推 jokemaster:靠....選到一個真的掛點的.... 01/05 02:37
推 Pulsars:不簽還有補嘗選秀吧? 01/05 02:50
推 jokemaster:有 三明治最後一順位 01/05 02:51
→ jokemaster:我們三明治這樣加一加有三枚 01/05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