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mondb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交易應該是八九不離十了 但是還是要說這只是一種假設XD 其實,RJ到了蛇隊以後,至少在明年來說對於我們的先發投手輪值是有滿大幫助的. 基本上四五號先發之爭,也少了一個. 一號當然是我們的Webb老大. 2~4交給則是 Livo Davis RJ三個人(目前看來我覺得這三個沒多大差別) 以上這四號若能以正常狀況健健康康打完整季 運氣好一點聯合貢獻個60勝也不是癡人說夢. 況且以上四人都有單季吃200局的能力,下季我們的先發輪替應該也可以算是上等的. 另外,傳聞的David Wells我覺得有可能只是RJ"萬一"破局的備胎... 而五號 交給Edgar, Eveland, Owings(假如還在的話) 三人競爭這一個位置,也比三搶二來得保險得多.(我承認我故意忽略Enrique 和Nippert) 如果交易已成定局,我是很希望頂多送 Nippert+Carter+Medders 這是對蛇隊未來性影響最小的方案了.. 其實真要探究蛇隊隊形的洞.... 表面上是RP跟3B是我們最迫切要解決的. RP方面,我個人對肥弟還是有信心在... 另外...Pena的stuff我覺得其實也還不錯... 若真要換一個夠殺的RP,前一陣子傳過的Tracy換Mike Gonzalez我是覺得還不錯的. 3B的Tracy其實也沒有說差到哪裡去, 他只不過沒有拿出被期待的打擊成績 加上那"天才級"的守備 而且就目前小蛇打線來說...若是真有一個大砲級 有經驗 守備又不差的人. 對於多數上季才上來的小蛇們的壓力會減輕許多. 而剛好其他守備位置的不是還在備受高度期待的小蛇 就是守備方面無法取代的人(o-dog) 加上,Tracy本身還是具有吸引別隊交易的實力. 所以 往往要補打線會直覺往3B這個位置想. 另外,外野其實也是可以多出一個空缺,也就是把Chris Young 的位置去掉,讓他再磨一季 也因此有了較早的時候Pat Burrell的傳聞. 所以我想重點還是要看明年小蛇打擊群在完整球季的表現吧. Carlos Quentin 的長程火力是否能持續甚至進化? 和Drew的穩定打擊是否能成為傳聞中加了砲管的Jeter? 以及CJ的長打是否也能開竅? 若是順利的話...國聯西區雖然幾乎各個都不好惹... 但還是有希望下季就重回季後賽的. 就我的想法,既然要找回RJ. 那下一季的目標就應該一定要進季後賽的了. 可惜,我認為最合適的時機應該是在08年.... 最後...Max Scherzer快簽下來吧... 不是每個首輪的Boras客戶都要拖到deadline之前搞定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26.87
jparry:如果外野真有人要被取代 那也會是Byrnes而非Young :) 01/04 16:08
jokemaster:我覺得Young的打擊表現可能會讓他稍微再緩一下,要不然 01/04 16:11
jokemaster:他的守備真的是很棒!! 01/04 16:12
jokemaster:Byrnes我是覺得應該還會留吧,他應該不會很貴 01/04 16:12
jparry:他的打擊應該不至於成為問題 反正他的上壘 長打能力足以 01/04 16:13
jparry:彌補hit for average的不足 01/04 16:14
jokemaster:也是啦..上壘率其實跟Byrnes沒差很多... 01/04 16:14
jparry:至於Byrnes 我還是覺得應該逢高賣出 如果在LF 01/04 16:15
jokemaster:長打率經過比較多的樣本數 應該會更好 01/04 16:15
jparry:打擊方面要找到替代品不太難(ex:Scotty) 01/04 16:16
mittermeyer:RJ能不能吃200IP, 我個人是傾向保留態度 01/04 17:12
mittermeyer:畢竟有傷在, 年事已高, 這些因素都得考量 01/04 17:14
mittermeyer:何況我們的前三號如果整季無病無痛, 吃700局可以預期 01/04 17:15
mittermeyer:搞不好RJ一回來就得躺很久的DL XD 01/04 17:16
mittermeyer:講了半天我還是不希望球團做這個交易 對戰力影響不大 01/04 17:17
mittermeyer:還使得未來兩年的薪資空間受壓縮... 01/04 17:18
amyer:那何不乾脆簽 Wells,既不用丟出新秀花的錢也差不多,兩人的 01/04 17:29
amyer:風險也都差不多高。 01/04 17:31
jokemaster:這要問球團阿...我承認我假設RJ下季還可以撐200IP有點 01/04 17:38
jokemaster:樂觀 01/04 17:39
randycox:先簽Wells一年,一年之後再把Johnson弄回來,這才划算啊 01/04 21:11
randycox:這樣對我們來說才是最沒有損失的 01/04 21:12
mittermeyer:其實我們沒有簽四號的打算...Wells跟RJ都不是選項 01/04 23:02
mittermeyer:只是因為我們欠RJ很多錢...(結果現在弄成欠更多錢 XD) 01/04 23:02
Rioss:Max Scherzer掛了,還是不要簽算了,免的浪費錢XD 01/05 01:21
Rioss:是有傳聞對Ohka有興趣,不過他要價太高,我想我說出他想要的價 01/05 01:27
Rioss:碼你們一定會不相信 01/05 01:28
mittermeyer:哇靠...還真的掛了 很多家球探報告都說他很容易受傷 01/05 01:49
jokemaster:靠....選到一個真的掛點的.... 01/05 02:37
Pulsars:不簽還有補嘗選秀吧? 01/05 02:50
jokemaster:有 三明治最後一順位 01/05 02:51
jokemaster:我們三明治這樣加一加有三枚 01/05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