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wo90:那一個新秀據傳是Cesar Carrillo..新秀排名第26.. 01/05 02:21
→ hwo90:比 Owings和Dustin Nippert.還高.不過另外就是不需要洋基付 01/05 02:23
Cesar Carrillo
http://www.thebaseballcube.com/players/C/Cesar-Carrillo.shtml
Micah Owings
http://www.thebaseballcube.com/players/O/Micah-Owings.shtml
我不知道那個排名是哪一年的,
不過我猜是2006年的?!
我個人的感覺是比起來這兩隻的等級似乎並不會差太多,
Owings比Carrillo大一歲,
一個上3A ERA6.75 被打得有點慘(不過IP真的太少了),
一個上3A ERA3.70 而且還10-0。
這還沒有考慮PCL是打者聯盟。
不過這樣說還是有很大的誤差,
畢竟Owings的3A球隊Tucson是去年的3A冠軍,
Carrillo的3A是Portland,去年肯定不是冠軍。
所以要說Carrillo有比Owings強我個人有點小意見。:p
而且這樣子比起來
SD: Linebrink + Carrillo <-> RJ
AZ: Vizcaino + Nippert + Carter <-> RJ + 6M
會用Carter是因為他是Owings Ohlendorf三人中間天份最低的。
看這樣感覺SD的條件沒比AZ好到哪去,
而且Yankees應該也不差這6M。:p
---
亂寫一下,討論討論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4.214
推 hwo90:應該是說洋基不缺那6M..如果要洋基多付錢..就要多給他們人 01/05 03:03
推 mittermeyer:所以的確是不差那6M阿... 01/05 03:05
推 hwo90:如果要洋基全付16M...那大概農作物不只要送出這一些人... 01/05 03:08
→ mittermeyer:如果洋基想要全付 他們會自己留著 = = 01/05 03:11
推 Pulsars:邏輯是這樣沒錯,不過重點是SD沒有像D-backs一樣有豐沛的 01/05 03:11
→ hwo90:應該是Top10..像酒店小姐一樣叫出來給他們選走1半吧XDXD 01/05 03:11
→ Pulsars:農場阿!所以Yankees就是要D-backs的農作物阿,不過要農作 01/05 03:12
→ Pulsars:物也是要先問問GM JB,JB目前都沒做過笨交易。 01/05 03:12
→ hwo90:說不定喔...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現在不是他們老闆掌權了~~ 01/05 03:13
推 Pulsars:新秀的價值就是在於他未來的價值無法估算,有天份的人也可 01/05 03:15
→ Pulsars:養不好,可是反過來說,RJ是一個走下坡的人,再怎麼算也不 01/05 03:17
→ Pulsars:可能拿出Top 10的一半,可以先去看看D-backs的Top 10的評 01/05 03:17
→ Pulsars:價,而且這些Top 10都已經不含Drew,Conor,Quentin這幾個 01/05 03:18
推 jokemaster:其實要洋基付16M,對洋基而言某種程度這個交易也沒意義 01/05 03:18
→ jokemaster:了 01/05 03:19
推 mittermeyer:RJ何止走下坡 是要準備退休了 XD 01/05 03:19
→ hwo90:XDXD~~~不過RJ去年投200多局...看起來今年還可以投180局左又 01/05 03:21
推 Pulsars:RJ的未來就跟新秀一樣難預測阿~(  ̄ c ̄)y▂ξ 01/05 03:25
推 mittermeyer:RJ 10月才去開刀拿骨刺, 可能來不及參加春訓... 01/05 03:25
→ mittermeyer:合理推測他會在季中回來...應該沒辦法投那麼多 01/05 03:26
推 hwo90:-.-~~~說的也是~~RJ的背傷到底好了沒有啊 01/05 03:25
推 mittermeyer:如果我知道的話, 我現在人應該不會坐在電腦前 01/05 03:28
推 jokemaster:前一陣子說休季要去動背部手術... 01/05 03:28
→ mittermeyer:而是在跟JB討論RJ交易的可能性 XD 01/05 03:28
→ mittermeyer:醫療報告聽說好像連JB都還沒看過 XD 01/05 03:29
推 hwo90:連JB都還沒看過.....到底是為什麼..XD XD~~不會投完一局 01/05 03:30
→ hwo90:就宣布退休高掛球鞋 01/05 03:32
→ mittermeyer:因為洋基方面沒有給D'backs72小時的窗口,所以沒有辦法 01/05 03:34
→ mittermeyer:獲知RJ的狀態.資料都在經紀人Nero的手上... 01/05 03:35
推 hwo90:如果說...RJ投1局就退休...你們會接受嗎?? 01/05 03:36
推 mittermeyer:如果說...我們拿Tony Clark換Philip Hughes,洋基會接 01/05 03:39
→ mittermeyer:受嗎? 01/05 03:40
→ mittermeyer:如果醫療報告上面真的寫RJ只能投一局,大聯盟官方也不 01/05 03:41
→ mittermeyer:會通過這筆交易的... 01/05 03:41
→ mittermeyer:這種假設性問題滿沒意義的... 01/05 03:41
推 hwo90:說不定啊~~~你看那痛痛人在DL多久~~還沒投過一局.... 01/05 03:43
→ mittermeyer:那狀況不太一樣...沒人知道Pavano去洋基之後會受傷 01/05 03:45
推 Pulsars:如果Pavano有要被交易再說吧,現在都是假設。 01/05 03:45
→ mittermeyer:而且前一年差點拿Cy. 可是RJ開刀連三歲小孩都知道 01/05 03:46
→ Pulsars:而且交易就是一定要體檢過阿,否則交易就不會成立的。 01/05 03:46
推 jokemaster:痛痛人總共為洋基投了一百局 不錯了說XD 01/05 03:46
→ mittermeyer:如果他身體真的有問題, 體檢是不會通過的... 01/05 03:46
推 hwo90:中時報島~~說RJ一定會到這邊~~延長合約不是還沒結束嗎 01/05 03:54
→ hwo90:2009年1000萬.....真的是這樣嗎??????? 01/05 03:56
→ hwo90:說錯是2008年 01/05 03:58
推 mittermeyer:交易接近完成, 但還沒完全結束...RJ來是時間的問題 01/05 03:57
→ mittermeyer:國內消息通常會慢半拍... 01/05 04:00
→ mittermeyer:中時那篇應該是Newsday翻過來的... 01/05 04:01
推 hwo90:而且報導有誤~~..怎只送出Vizcaino這一隻而已應該不可能吧 01/05 04:01
→ hwo90:應該是吧~~~說不定是抄這裡的...再加上自己見解...XDXD 01/05 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