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wo90:如果說...RJ投1局就退休...你們會接受嗎?? 01/05 03:36
這種其實很爛很沒營養的問題...我們有跟你生氣 說你不能問嗎?
我還自我調侃說 即使Pavano也總共為洋基投了一百局 算不錯了.
然後,後面幾篇文章,我們也只是再度提到可以用google,而且我又加上板上可以搜尋文章
的資訊.
結果換來的是什麼?
推 hwo90:9.10樓先生~~不要一直叫我用google啦~~你們只說用google... 01/05 21:15
人家已經給過你魚吃,也一直教你釣魚.
你卻反過來怪人家要你自己去釣魚?
其實蛇版固定版友要說菜,我應該最菜.
新手到新的地方保有一些禮貌和態度,不是到處都一樣的道理嗎?
如果一直自認為來這邊提高人氣就是一種施捨,人家回答你問題是應該,叫你查資料是嚇你.
如果你還是覺得這樣的態度是我或這裡其他的版友也有問題,
那我也只能說請你繼續以這種態度到可以接納你的討論版.
我不想也不會繼續在蛇版發文章討論你這個人.
因為討論你跟蛇版該討論的東西無關.
但是,我覺得你若還是認為蛇版版友對你不公平,對你態度一直不好.
那就是對我,或其他之前提供過你資訊的版友不公平.
我就此打住了,如果你還是覺得我有問題或其他人有問題,那請繼續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4.66
※ 編輯: jokemaster 來自: 59.113.4.66 (01/07 14:26)
推 mittermeyer:大師別生氣啦 ^^" 01/07 14:46
推 CowYao:板主人太好,這種咖小在別板是有被浸的可能 01/07 18:10
→ Quasars:推一個 試著長大吧... 01/07 20:48
推 ooosarah:大師別生氣 01/08 01:59
推 goopa:這篇文章很中肯。 01/08 11:09
推 akiyama57:推!這篇中肯! 01/08 16:52
→ randycox:推~蛇版精華區內容很豐富的,各位可以爬爬看 01/08 21:31
推 qlz:這年頭拿免錢的小白太多,連自己動動手都懶...... 01/08 22:48
推 Overbay:老蛇迷....我應該算其中之一吧.....:) 01/09 07:52
推 randycox:恩~你也夠老XDDD 01/09 09:11
推 mittermeyer:O大是鎮板之寶吧 XD 01/09 15:13
→ span:推鎮版之寶 XD 01/09 19:06
推 Overbay:基本上我還推錯篇....真的是老了......orz 01/09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