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jjames:(小聲說) 比較喜歡以前的配色... 01/09 23:01
推 mittermeyer:Livo應該會覺得轉隊前後沒差 XD 01/10 00:27
推 steeldeck:贊同一樓....還我以前的球衣阿(淚) 01/10 05:50
推 nobody:不過你lag XD 01/10 12:03
推 casualy:舊配色比較好看+1... 01/10 12:16
推 jokemaster:我覺得新制服看久了還可以,但就是太大眾了 01/10 13:18
→ jokemaster:以前的配色比較特別..比較沒有撞衫的感覺 01/10 13:19
推 randycox:一堆球隊都以紅色為主色,我們的配色簡直就跟國民一樣 01/10 16:50
推 Pulsars:說不定之後又改~:p 01/10 17:26
推 jokemaster:阿 我其實最喜歡新球衣的蛇頭臂章 我覺得很帥 01/10 18:39
推 randycox:之前在網拍看到有賣蛇的椅套,結果一看~居然是白底綠字 01/10 19:00
推 randycox:賣家說都是官方授權,差點沒昏倒,看來看去還紫金最好看 01/10 19:02
推 Pulsars:我也很愛db臂章,我也覺得前蛇頭臂章很帥! 01/11 00:20
推 mittermeyer:黑色球衣超帥 可惜現在成為絶響... 01/11 01:25
推 Pulsars:現在也有黑色的阿~ 01/11 01:36
→ mittermeyer:是喔...沒注意到... 01/11 01:41
推 Pulsars:我一直覺得醜的是字!A和D的logo不錯~配色也還可以接受 01/11 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