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mondb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Elephants 看板] 作者: Coker (逆著風向前進) 看板: Elephants 標題: [新聞] 速球飆148公里 尼克通過考驗 時間: Mon Feb 12 05:26:59 2007 速球飆148公里 尼克通過考驗 【姚瑞宸╱龍潭報導】「投到148耶!」兄弟象隊第2場紅白戰,新洋投尼克 (NicholasBierbrod,見圖)就讓領隊洪瑞河睜大了眼。 尼克先發4局被擊出5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0失分。「尼克算通過考驗,應該會留下他 。」 總教練王光輝賽後表示尼克還在調整期就可投出近150公里速球,威力直逼當年 象隊外籍左投瑞奇、尼洛。 「瑞奇的快速球是咻?砰!尼克的球是進來後還有尾勁。」輝總生動地舉起右手模擬 ,強調這個洋投第1次登板只投了直球、指叉球和滑球, 「他的外角球進來後還會向 外鑽動,是二縫線直球,今天都是投這顆,他的內角球會往右打者身體鑽,打者會來 不及出棒。」 其他4洋投還在調整 令人擔心的是已測試的其他4名洋投,球速不見得比象隊本土投手快多少,王光輝說 :「他們說現在還在調整,等到3月快開打時一定會調到巔峰,喬依下周會來,到時 會讓他們在隊內對抗賽和官辦熱身賽上去投,選3個好的留下來。」 27歲白人右投Andre Albert Simpson,先發4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黑人投手 Jorge Antonio Perez只投1局就被陳瑞昌擊出二壘安打。 http://0rz.tw/812oU 新洋投尼克 2007.02.12 蘋果日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83.119
eilgreen:倒數第二段是在說除了尼克還要留三個嗎 還不錯^^ 02/12 07:57
newbornme:希望Nick的傷也好了,可以撐整季先發的重擔。 02/12 08:33
citywanderer:現在可以148公里..那季中150以上應該沒問題吧 02/12 08:40
sauming:洪佬瞪大眼是怕他布拉格的飛機票嗎...XD 02/12 08:44
tzer86:借轉 02/12 08:46
tzer86:轉錄至看板 Future-Star 02/12 08:46
j3307002:是布拉克吧 02/12 11:24
magicagar:樓上沒看懂 是老闆之前承諾拿冠軍要去布拉格吧 02/12 11:43
ckroy:能拿冠軍的話,還怕賺不了周邊商品的錢 02/12 13:33
piggylamb:兄弟職十三冠軍時就去過日本東京北海道,跟到布拉格旅遊 02/12 14:33
piggylamb:前差不了多少,我不懂教主說要去布拉格有啥好酸的?? 02/12 14:34
piggylamb:價格 02/12 14:35
piggylamb:真要省錢就會安排球員去東南亞. 02/12 14:36
sanderwang:會不會又被日本相中 02/12 14:44
KKyosuke:要相中也是明年 今年日本洋將幾乎都定案了 02/12 15:01
RC0409:我記得以前冠軍的時候也去過歐洲呀 一代象的時候 02/12 16:04
timoshenko:歐美日澳兄弟都去過了,以前兄弟雜誌還在的時候 02/12 16:34
timoshenko:還會作旅遊特輯 02/12 16:36
shalu:P兄,何時洪領隊承諾要去布拉格了?我怎麼記的是輝總個人看法? 02/12 16:51
shalu:還有,要人尊重兄弟象,就要先自己先"正名",別教主來,教主去. 02/12 16:53
piggylamb:正名啥??鄉民會因為我改說"洪領隊"就會去尊重兄弟象?? 02/12 17:44
NCyH:shalu 19994 看清楚一點 不然就去配眼鏡 02/12 18:08
NCyH:就是有人沒料只會亂酸 02/12 18:09
BetaGal:轉錄至看板 Knicks 02/12 19:38
shalu:酸?講教主的人不叫酸;沒注意到洪領隊的承諾就是酸?...... 02/12 20:08
NCyH:樓上除了酸文還能有甚麼 02/12 20:14
NCyH:眼鏡沒配好也不是第一次啦 票房沒查清楚還不是趕來鬧 02/12 20:14
shalu:上次那篇我記的我是誇兄弟人氣依舊,哪裡是酸?酸你嗎? 02/12 21:22
j3307002:抱歉我不常上線類格了 02/13 11:25
zangyo:shaxx好愛象隊呀 有空記得回家多看看喔 >.^ 02/13 19:03
reclusea:總比吃刷刷鍋好 02/14 06: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60.114
chadtracy:如果沒帶傷,他應該還蠻有機會殺翻歡樂聯盟的 02/17 01:20
jokemaster:好歹也曾經是蛇隊狀元 囧.... 02/17 01:57
mittermeyer:他是大檸檬投手 還是左投 教主撿到了超好物阿 XD 02/17 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