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ilgreen:倒數第二段是在說除了尼克還要留三個嗎 還不錯^^ 02/12 07:57
推 newbornme:希望Nick的傷也好了,可以撐整季先發的重擔。 02/12 08:33
推 citywanderer:現在可以148公里..那季中150以上應該沒問題吧 02/12 08:40
推 sauming:洪佬瞪大眼是怕他布拉格的飛機票嗎...XD 02/12 08:44
推 tzer86:借轉 02/12 08:46
※ tzer86:轉錄至看板 Future-Star 02/12 08:46
推 j3307002:是布拉克吧 02/12 11:24
推 magicagar:樓上沒看懂 是老闆之前承諾拿冠軍要去布拉格吧 02/12 11:43
推 ckroy:能拿冠軍的話,還怕賺不了周邊商品的錢 02/12 13:33
推 piggylamb:兄弟職十三冠軍時就去過日本東京北海道,跟到布拉格旅遊 02/12 14:33
→ piggylamb:前差不了多少,我不懂教主說要去布拉格有啥好酸的?? 02/12 14:34
→ piggylamb:價格 02/12 14:35
→ piggylamb:真要省錢就會安排球員去東南亞. 02/12 14:36
推 sanderwang:會不會又被日本相中 02/12 14:44
推 KKyosuke:要相中也是明年 今年日本洋將幾乎都定案了 02/12 15:01
推 RC0409:我記得以前冠軍的時候也去過歐洲呀 一代象的時候 02/12 16:04
推 timoshenko:歐美日澳兄弟都去過了,以前兄弟雜誌還在的時候 02/12 16:34
→ timoshenko:還會作旅遊特輯 02/12 16:36
推 shalu:P兄,何時洪領隊承諾要去布拉格了?我怎麼記的是輝總個人看法? 02/12 16:51
→ shalu:還有,要人尊重兄弟象,就要先自己先"正名",別教主來,教主去. 02/12 16:53
推 piggylamb:正名啥??鄉民會因為我改說"洪領隊"就會去尊重兄弟象?? 02/12 17:44
推 NCyH:shalu 19994 看清楚一點 不然就去配眼鏡 02/12 18:08
→ NCyH:就是有人沒料只會亂酸 02/12 18:09
※ BetaGal:轉錄至看板 Knicks 02/12 19:38
推 shalu:酸?講教主的人不叫酸;沒注意到洪領隊的承諾就是酸?...... 02/12 20:08
推 NCyH:樓上除了酸文還能有甚麼 02/12 20:14
→ NCyH:眼鏡沒配好也不是第一次啦 票房沒查清楚還不是趕來鬧 02/12 20:14
推 shalu:上次那篇我記的我是誇兄弟人氣依舊,哪裡是酸?酸你嗎? 02/12 21:22
推 j3307002:抱歉我不常上線類格了 02/13 11:25
推 zangyo:shaxx好愛象隊呀 有空記得回家多看看喔 >.^ 02/13 19:03
推 reclusea:總比吃刷刷鍋好 02/14 06: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60.114
→ chadtracy:如果沒帶傷,他應該還蠻有機會殺翻歡樂聯盟的 02/17 01:20
推 jokemaster:好歹也曾經是蛇隊狀元 囧.... 02/17 01:57
推 mittermeyer:他是大檸檬投手 還是左投 教主撿到了超好物阿 XD 02/17 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