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kemaster (笑話大濕)
看板Diamondbacks
標題Max~~~~
時間Mon Feb 19 03:17:02 2007
http://www.eastvalleytribune.com/story/84260?source=rss&dest=STY-84260
這篇講得比較多
算是最近講Max的最新消息
大約是講 蛇隊其實已經給了一份不錯的offer 但要到Hochevar的價碼太扯了
而Josh Byrnes還是會試著繼續談判下去
Boras的說辭是...他認為Max是當屆最好的兩位投手之一(註:我也知道另外一個是誰=.=)
然後他說 蛇隊也跟他說過Max跟Hochevar是同等級的投手...
總之 因為Boras的熱情邀約
Byrnes預計會接受邀請
這個月下旬蛇隊應該會再去加州看看Max的投球 據說現在快速球可以投到95~6mph
Byrnes說會這次去會多跟Max聊聊 多了解他 而少看一點他投球.
(直接對Max採用心戰了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7.100
※ 編輯: jokemaster 來自: 59.113.7.100 (02/19 03:19)
推 Pulsars:另一個是誰?我不知道~XD Hochevar or Miller? 02/19 03:35
推 jokemaster:Miller也是Boras的客戶嘛?@@ 我沒注意到這點XD 02/19 03:42
→ jokemaster:那這樣我也不知道另一個是誰了XD 02/19 03:42
推 mittermeyer:他的肩膀 肩膀阿~~~ 02/19 09:51
→ mittermeyer:Boras真是瘋子 不是每個在15順位選到的人都有加分好嗎 02/19 09:52
推 Rioss:呵呵~甚至有人說蛇隊在今年冬天花太少了,可以增加銀子給他XD 02/19 13:21
推 Rioss:對了,胡力歐又被拿來討論交易出去 02/19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