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mondb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週末正好閒閒沒事幹~ 就跑去了D'backs 今年的Fanfest 真是有吃有喝又有拿 許多人也認為這是西岸球隊辦的最好的fanfest 現場幾乎沒看到亞洲人 也許是這裡亞洲人本來就很少, 看棒球的更不多的關係吧.. 放上幾張照片, 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 http://www.flickr.com/photos/waynewang/sets/7215759455933898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110.111.148
randycox:太閃了,一直以為這裡沒什麼可以閃的 (≧<>≦) 02/27 13:54
CowYao:<(◥█◤_◥█◤)/ 不好意思,可以請你再說一次嗎 02/27 17:49
bamboofole:當天活動所發生的趣事, 也歡迎到我網誌看看 02/28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