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mondb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沒去看外電 我是去看二手國內新聞的XD 若是使用二縫線對他來說應該是件不錯的事情 尤其他近年的球速催不起來 他的體型看起來球"應該"也滿重的XD 加上我們的主場對飛球型的似乎不太有利XD 雖然Livan超耐投,但希望這項新武器可以幫他省點球數. 反正背後有O-Dog 跟 Drew幫忙攔球. 三壘? 我只知道蛇隊是國聯少數長期使用指定打擊的球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4.106 ※ 編輯: jokemaster 來自: 59.113.4.106 (03/04 20:55)
VaROne:二縫線原本就是Livo的主力球種,國內新聞知其一不知其二。 03/04 21:06
jokemaster:是歐@@...對不起我是新警察..不過他不是還滿偏飛球型的 03/04 21:10
jokemaster:嗎?...還有...現在的Livan是不是算失速很多? 03/04 21:11
jokemaster:很抱歉我也算是新進的mlb球迷><.... 03/04 21:12
LedZeppelin:他幾百年前就參悟丟88mph的sinker而不是四縫線狂丟 03/04 21:29
LedZeppelin:輕鬆丟球才是他的最高境界! 03/04 21:30
lannkyle:他只是單純的懶,不想丟那麼快,因為覺得這樣太累 -_- 03/04 21:40
tywei:拿高爾夫球杆打老人的時候倒是滿用力的 -_- 03/04 22:26
Pulsars:那國內新聞真是莫名其妙,說的Wang帶起MLB sinker炫風... 03/04 23:03
Pulsars:就別說近年的Webb和Lowe,KB就靠他的sinker不知道強幾年了 03/04 23:04
Pulsars:KB在MLB投sinker的時候,Wang說不定才剛開始打棒球勒... 03/04 23:05
Pulsars:真的不看也罷的新聞... 03/04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