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aROne:二縫線原本就是Livo的主力球種,國內新聞知其一不知其二。 03/04 21:06
推 jokemaster:是歐@@...對不起我是新警察..不過他不是還滿偏飛球型的 03/04 21:10
→ jokemaster:嗎?...還有...現在的Livan是不是算失速很多? 03/04 21:11
→ jokemaster:很抱歉我也算是新進的mlb球迷><.... 03/04 21:12
推 LedZeppelin:他幾百年前就參悟丟88mph的sinker而不是四縫線狂丟 03/04 21:29
→ LedZeppelin:輕鬆丟球才是他的最高境界! 03/04 21:30
推 lannkyle:他只是單純的懶,不想丟那麼快,因為覺得這樣太累 -_- 03/04 21:40
推 tywei:拿高爾夫球杆打老人的時候倒是滿用力的 -_- 03/04 22:26
推 Pulsars:那國內新聞真是莫名其妙,說的Wang帶起MLB sinker炫風... 03/04 23:03
→ Pulsars:就別說近年的Webb和Lowe,KB就靠他的sinker不知道強幾年了 03/04 23:04
→ Pulsars:KB在MLB投sinker的時候,Wang說不定才剛開始打棒球勒... 03/04 23:05
→ Pulsars:真的不看也罷的新聞... 03/04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