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mondb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去年FB 跟大家玩的很開心 今年有人要開嘛? XD 想重溫一些感覺得第三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90.51 ※ 編輯: penguin0924 來自: 125.229.190.51 (03/04 23:26)
randycox:我只玩DB的,希望版主能每年都來一次 ^^ 03/05 00:04
Overbay:過兩天我開一個聯盟讓大家同樂....大家想要roto還是H2H? 03/05 07:39
IloveJTT:我去年也有玩,希望今年也能玩 03/05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