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mondb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的熱身賽看到蛇哥一直贏,感覺就又回來了,剛接觸 MLB 時,朋友都跟我說 蛇哥常贏,真的有一陣子蛇哥真的強到不行,一覺醒來蛇哥就贏了,但是有一陣子 蛇哥常輸,害我都叫他「衰蛇」,現在看到蛇哥又開始抓狂了,有一種當初的感動 ,加油蛇哥,我支持蛇哥,不知道大家對蛇哥的看法是如何?討論一下吧!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53.52
oneturnkill:原來你支持白襪皇家還有響尾蛇啊 每隊都叫大哥XD 03/14 17:24
IloveJTT:我也有30個大哥啊,XD 03/14 20:56
jackisme:白襪上球季是很支持阿..熱身賽......很賭藍.. 03/15 07:59
jackisme:不過我最討厭的是游騎兵....... 03/15 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