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iamondb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YesIamNot (我愛邏)
看板
Diamondbacks
標題
[心得] 小蛇今年的制服
時間
Tue May 1 18:40:16 2007
沒特色! 我還是喜歡小紫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97.114
推
mittermeyer
:不如學某隊改成小綠綠? XD
05/01 19:53
推
VaROne
:制服不用變,改戴綠帽就得啦!
05/01 23:30
推
nobody
:小綠綠好!(大心)
05/02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