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mondb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一如往常的跑去球場看球 欣賞了難得一見的好比賽 也見識了兩位頂尖選手的功力 我想大家都有看~內容我也就不說了 ^^" 剛好有跟朋友借到相機 (我的相機壞了) 因為只是一般數位相機 所以照的不是很清楚 大家還是將就看吧~跟大家分享囉 http://www.flickr.com/photos/waynewang/sets/7215760033800928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110.111.148
kimberiea:謝謝分享...好羨慕喔.... 06/11 21:49
mittermeyer:這篇是空白文 XD 06/11 23:28
nobody:好 閃 06/12 00:30
CowYao: 好 閃 06/12 10:45
siegemode:哇!Chase Field耶 06/12 10:58
klarc:在鳳凰城的華人很少吧^^" 那裡真的有一個基金會嗎^^a 06/12 16:59
zwd:感謝分享^^ 06/12 17:39
randycox:水桶啦 06/13 01:11
waynewang:華人是真的很少,會來看球的常常只有小貓兩三隻 06/13 01:23
waynewang:不過日本人感覺更少,連松阪來都沒看到什麼日本人 06/13 01:24
waynewang:反倒是去年王建民來,來看球的台灣人至少有50人 06/13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