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mondb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談到DB's都只注意到貴隊的投手陣容 對於貴隊的野手就比較陌生一點 這幾場跟洋基比 所以也讓我對你們的打者有些許的認識 我發現這幾戰下來 你們的打者的棒次好像都沒有一般的隊伍那麼固定 同一個打者打的棒次會一棒四棒跳來跳去 Byrnes昨天打四棒今天打一棒?? 而且都是對右投?? 所以我想問的是 你們的打者是屬於那種所謂的無差別打線的那種類型的嗎?? 看誰狀況好就打前面棒次這樣... 還是其他的原因呢?? 麻煩資深的鑽石背迷解答一下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88.144
nobody:ㄜ 我不太敢回 哪個大大回一下吧 06/14 12:54
mittermeyer:Brenly-Melvin流無差別鳥槍打線─Who hits, who play 06/14 13:08
oneturnkill:鳥槍= =" 有那麼慘啊?? 囧... 06/14 19:02
Anfernee3320:無差別打線是怎麼排都沒差別嗎? 希望是一樣猛打才好 06/14 22:05
geneaven:明年或後年就會像MIL一樣長大了,至於今年..呃..蹲得低才 06/15 17:27
geneaven:跳得高 06/15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