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mondb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系列戰是面對St. Louis 敝人最痛恨的隊伍,首推AL的洋基 沒辦法,我討厭傳統強隊 至於NL部分,那就是St. Louis以及San Francisco 原因很簡單,Dbacks遇上這兩隊總是輸多贏少 今年且看小蛇發威扭轉這樣的局面 Dbacks自從98年成軍至今 與AL各單一隊伍交手的場次都不超過20場 尤其扣除今年,和AL East交手均只有個位數場次 若是NL這邊,打得最不順手的就是St. Louis & San Francisco 是NL對手當中勝率倒數第一與第二的對手 尤其是面對St. Louis,勝率甚至不到四成 vs. STL 98~06 07 25W-39L 1W-3L vs. SF 98~06 07 63W-87L 6W-6L 今年上半年STL & SF狀況都不好,但還是可以吃掉Dbacks或者打平 面對STL歷年的對戰成績我也列出來,大家可以瞧瞧 W L 07 1 3 06 4 3 05 2 5 04 1 5 03 3 3 02 2 4 01 2 4 00 5 4 99 4 4 98 2 7 實在是打不好 而且樑子不僅在季賽,季後賽也結得很大 02年Dbacks帶著比01更好的98W (01:92W) 結果被STL三連勝掃地出門,自此之後Dbacks就再也沒有進入季後賽 今年我們會進去! Keep the faith! 廢話了不少歷史之後,我們來講今年2007 St. Louis目前以69W-68L在NL中區落後給Cubs & Brewers (均71W-68L)一場 所以尚有競爭季後賽的機會 令我頗不安的是,St. Louis是過去30場NL戰績最佳的球隊19W-11L 其次才是Dbacks, Padres, CIN的17W-13L St. Louis尚有25場,其中有18場面對中區的球隊 今年STL打自己中區有36W-26L,是非常好的勝率 最後有5場對戰Cubs 3場對戰Brewers 其實爭分區冠軍機會不小 Dbacks尚有21場,其中15場面對西區的球隊 Dbacks打西區的成績是28W-29L,很艱苦 仔細分析剩下的對手以及今年的對戰成績如下 SF 6場(6W-6L) LAD 6場(5W-7L) COL 3場(7W-8L) 至今沒有一隊佔到便宜 好好撐過這21場吧 廢話至今終於可以開始講STL vs. ARI系列戰第一戰的preview Dbacks所要派出的先發投手是Webb 14W-10L ERA=2.91 最近兩場表現都不好,吞下兩敗 總共12 1/3IP 10ER 今年Webb在7/2曾經面對STL出賽過一場 6IP 5ER,是今年第六敗 Webb生涯面對STL非常的差,6場先發1W-4L ERA=4.67 Webb由2003年至今,在超過600局以上的投手當中 HR/9=0.65排名第一 面對STL所要提防的是今年至今頗火熱的Ankiel 最近一場比賽打出2HR 7RBI 自從8/9由3A徵調上大聯盟之後 23場比賽打出AVG=0.358, 9HR, 23RBI 而自從8/9起算的STL比賽共26場,STL拿下17W-9L St. Louis所要派出的先發投手是Wainwright 13W-9L ERA=3.78 Wainwright過去7場先發,共拿下4W-1L ERA=2.08的好成績 近況頗不錯 Wainwright曾經在7/5面對Dbacks出賽過一場,7IP 2ER打敗Davis奪下勝投 生涯累積面對Dbacks三場比賽,2先發1中繼,共拿下1W-1L ERA=3.86 Davis將會代表Dbacks打本系列戰的第三場 在Dbacks的攻擊方面,有個壞消息 Dbacks的二壘手Hudson手指頭扭傷,本場比賽不會先發上場 自從8/3起算,Hudson打出38-for-119 AVG=0.319的成績 並且有4支三壘安打以及1支全壘打 今日步調頗慢,打了一個半小時,各位將就看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32.114
mittermeyer:Hudson down+Callaspo up=Double Impact... 09/08 01:04
mittermeyer:外加Swing at everything的EB打四棒...我絕望了... 09/08 01:05
lolancelot:簽了Bob Wickman.... 09/08 09:22
lolancelot:most likely be the set-up man 09/08 09:23
idioteque:1:0 09/08 10:26
idioteque:Edmonds solo HR 1:1 09/08 10:37
idioteque:Pujols RBI single 1:2 09/08 11:00
idioteque:Byrnes RBI double 2:2 09/08 11:20
idioteque:3:2 09/08 11:28
jparry:好球帶有點小 兩邊都投得很辛苦 09/08 11:31
jparry:不到90球就下場了.... 09/08 11:34
idioteque:Webb先發6局,4H 4BB 5K 2ER(HR) ERA 2.91 (86-55) 09/08 11:43
jparry:Pujols double... 我以為會飛出去 XD 09/08 11:50
idioteque:還好成功守住 09/08 11:56
jokemaster:還好打在最遠的414那邊 要不然就出去了 囧 09/08 11:56
idioteque:Clark solo HR(14) 4:2 09/08 12:09
idioteque:4:2 win Webb 15W10L 09/08 12:19
abc12812:再見DP 09/08 12:19
Rioss:Cruz昨天受傷,今天就馬上簽下Wickman? 09/08 13:35
Rioss:事實上會簽下Wickman有跡可尋,因為早在他被DFA後,我們就對他 09/08 13:37
Rioss:有興趣,只不過有球員受傷或太勞累,促使簽下他 09/08 13:38
Rioss:結果把En.Gonzalez給DFA了:p 09/08 13:41
Rioss:呵呵~~Wickman新的背號32號,今年在蛇隊穿32號都 ORZ 09/08 13:43
Rioss:像Durbin/Choate/Kim 呵 @@"如果我是Wickman那我就換背號吧 09/08 13:45
abc12812:媽的 簽Weakman幹嘛? 嫌牛棚裡沒有敗處嗎? 09/08 15:28
Rioss:他只投到9/30,目前還剩下20場賽程 09/08 16:14
Rioss:然而他的工作是只是緩衝淢輕Cruz/Pena/Lyon工作量 09/08 16:18
Rioss:至於他投出來的成績是怎樣,那又是另外一件事 09/08 16:20
Pulsars:我也覺得雷大說得很對,Melvin現在就是不敢用CPL之外的三 09/08 16:21
Pulsars:人,簽下有成績的Wickman,Melvin會比較敢用,也可以保護 09/08 16:22
Pulsars:Pena,不要讓Pena的手爆掉.... 09/08 16:22
abc12812:看來是我反應太大了 不過說真的 我覺得就連那些觀光的都 09/08 16:23
abc12812:可以投的比Weakman好... 09/08 16:26
mittermeyer:反正簽誰過來都不會影響Melvin對CPL三人的堅持 XD 09/09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