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mondb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場比賽是與Pirates系列戰第三場 現在誰還敢打包票說Dbacks一定可以進入季後賽的??? 原本帶著3場領先進入與PIT的系列賽 以NL戰績最佳的球隊迎戰戰績最後的球隊,沒想到二連敗 而分區競爭者SD COL均為二連勝,將戰績更加拉近 現在NYM PHI SD COL ARI五隊擠在2場之中 而且有2隊要提前放寒假 仔細檢討一下似乎是敝人帶賽 之前3150篇曾經分析看好LAD, SD在最後仍有爭取季後賽的機會,現在LAD已經不見了 而Colorado要贏11~12場以上,不可能的任務,沒想到居然真的給我來一波10連勝 說Mets都是打WSH, FLA墊底兩支球隊輕輕鬆鬆,絕對可以輕鬆進入季後賽 結果沒想到打成4W-6L PHI並不被我看好可以追上Mets以及外卡,現在通通近在眼前 以上全部槓龜,這麼說來我先預測我這輩子不會中樂透好了 本場比賽Dbacks所要派出的先發投手是Webb Webb生涯面對Pirates先發4場,3W-0L ERA=2.70 今年尚未面對Pittsburgh過 Webb進入九月之後3W-1L ERA=4.18,近況普普通通 最近一場比賽是上週六面對Dodgers, 6 1/3IP 2ER 若是只計算過去三次先發則是3W-0L ERA=3.91 Pirates我要派出的先發投手是John Van Benschoten 0W-6L ERA=9.73 取代原本表訂的投手Paul Maholm Maholm背部不適提前放寒假去也 Van Bencschoten最近一次贏球是2004年的事情 最近一次先發是9/17面對SD,3:0輸球,承擔敗戰責任 前一次出賽則是9/22中繼3局2ER 本季已經先發過8場 其他相關消息: 1.與Colorado最後三連戰先發投手依序為Owings, EdGon, Davis 2.Scott Hairston今日全壘打一支 3.Drew至今在PNC Park比賽成績為9-for-22 AVG=0.4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47.103
sunyeah:有點無言 ~"~ 09/27 22:28
mittermeyer:我希望Webb這場能夠完投...最近牛棚燒很大 09/27 23:11
mittermeyer:後面對Rox恐怕又要用很多牛棚... 09/27 23:11
flyinwinds:至少SD是準的~ 09/28 00:25
Overbay:眾小將們快點回神過來呀.... 09/28 00:35
nobody:結果今天是 Owings先發?! 09/28 00:36
sunyeah:換成Owing了 Webb不是對洛磯很遜嗎 =.= 09/28 00:37
goopa:可能海盜推出的John徹底被瞧不起,所以說殺雞焉用牛刀這樣? 09/28 00:53
mittermeyer:我倒覺得是把王牌留著對付最強的對手... 09/28 00:55
mittermeyer:太感動了 sopcast看得到... 09/28 01:01
nobody:好強 Owings安打..........還double, 1 RBI... 09/28 01:03
sunyeah:可是阿貓阿狗對上我們通通變成賽揚強投了 09/28 01:06
sunyeah:球評好雞歪 XDDDD 是Grace嗎?? 09/28 01:07
Rioss:Byrnes拚SB差一次就50了 09/28 01:11
sunyeah:有夠白木的 Byrnes =.= 09/28 01:12
mittermeyer:別說他白目 我們要看他這樣搞三年...要習慣 XDDDD 09/28 01:15
goopa:其實原本我有預感 Maholm 今天有機會變成賽揚強投... 09/28 01:17
goopa:可是約翰同學就完全不是那麼回事了.... 09/28 01:18
goopa:我有預感他會丟5~6分...應該快達成了...@@ 09/28 01:18
mittermeyer:所以goopa大FB有撿Maholm? XDDD 09/28 01:18
goopa:所以說響尾蛇對 對手戰力的評估還是很準確的...@@ 09/28 01:19
goopa:我有押Maholm贏球,不過看到更換先發我就知道錢打水飄了..:P 09/28 01:19
nobody:Grace中肯出名的 他直接說Byrnes離了大概十呎吧... 09/28 01:20
sunyeah:Grace真的很愛咕嚕咕嚕咕嚕 09/28 01:22
goopa:他救的了 Van Benschoten 一次救不了他第二次...XD 09/28 01:22
superbravers:第一局DREW就打出陽春全壘目前響尾蛇隊四比0領先 09/28 01:25
Rioss:想不到superbraves學會推文 驚 09/28 01:27
nobody:XD 09/28 01:28
mittermeyer:Gracie真的很搞笑 XD 09/28 01:36
nobody:Salazar好球! 09/28 01:37
sunyeah:幹的好!!!! Salazar 09/28 01:38
mittermeyer:這球真的漂亮... 09/28 01:39
nobody:keep the ball in ur hand! 09/28 01:42
nobody:兩個 double Owings rocks!!! 09/28 01:44
sunyeah:強烈建議以後讓他打三棒 取代隊長 09/28 01:44
Rioss:Owins打擊率三成以上 09/28 01:45
sunyeah:海盜在幹嘛 =.= 09/28 01:45
mittermeyer:Melvin沒有想過讓Owings打Byrnes的棒次嗎 XD 09/28 01:45
Rioss:Owings是蛇隊隊史上單季投手AVG/HR/RBI 最優 09/28 01:46
nobody:整隊 Owings 打擊率最高.................. 09/28 01:47
CowYao:TonyClark!!! 09/28 01:59
jokemaster:ya! 09/28 02:00
mittermeyer:打到最遠的地方...恐怖的power... 09/28 02:00
sunyeah:Grace每次看到勝利機率都好high 09/28 02:03
mittermeyer:Moorad跟Derrick Hall也來看球 不知道Byrnes被K後 09/28 02:05
mittermeyer:他們說了什麼? 09/28 02:06
Rioss:Owings無失分局數已經邁向14局 09/28 02:10
Rioss:今天要是能贏球,就沒有往費讓他先發 09/28 02:11
nobody:Owings又安打了XD 09/28 02:17
jokemaster:Owings 3-3 09/28 02:17
sunyeah:Ojeda今天爆氣喔 09/28 02:17
Rioss:Owings AVG爬升到.328 @@" 09/28 02:19
Rioss:Drew也打下第六分 09/28 02:20
jokemaster:猜猜Byrnes會不會盜 09/28 02:21
Rioss:我猜會 09/28 02:21
Rioss:基本上一三壘有人捕手不太敢傳 09/28 02:22
mittermeyer:no TC不會給他機會 09/28 02:22
mittermeyer:我猜對了 有獎品嗎 XD 09/28 02:23
nobody:看台上一堆人在和 Tracy Must go XD Gracie還說"I know!" 09/28 02:27
sunyeah:Grace根本就是來亂的 XDDDY 09/28 02:28
Rioss:剩下最後三局了,今天是Owings秀 09/28 02:29
mittermeyer:"Gracie runs slow!" Grace:"I know!!" 09/28 02:28
jokemaster:Owings!!!!! 09/28 02:38
nobody:一天三支 double, 4-4........... 09/28 02:37
Rioss:4支4 天啊 09/28 02:36
Rioss:AVG.349 4HR 15RBI @@" 09/28 02:38
seattlechris:哪裡可以看響尾蛇的轉撥阿 好想看~ 09/28 02:38
sunyeah:Tracy msut go!! 09/28 02:39
mittermeyer:http://myp2p.eu/MLB.htm 09/28 02:39
sunyeah:Young今天真的是衰暴了 09/28 02:39
mittermeyer:他們應該不是講我們的Tracy XD 09/28 02:40
Rioss:他今天的打擊又讓我想到他對勇士隊那場比賽 09/28 02:42
nobody:下雨了~ 09/28 02:43
nobody:好 大 09/28 02:44
sunyeah:Delayed:Rain 09/28 02:45
seattlechris:靠..........我一看就下雨 09/28 02:45
sunyeah:現在裁決最好 牛棚也省了 09/28 02:45
Rioss:沒差啦,反正已經打完五局,可以成為正式比賽了 09/28 02:46
goopa:Owings真猛,可惜我太累了,沒法看他挑戰5 for 5... 09/28 02:45
goopa:先去睡了,明天再來看更精采的正面對決! 09/28 02:46
Rioss:我要去睡了,剩下交給你們吧 晚安 09/28 02:48
sunyeah:我要上班 orz 睡覺去了 09/28 02:49
nobody:我不用上班 不過好像也不會有剩下了...XD 09/28 02:53
nobody:回來了~ 09/28 03:01
nobody:贏了 爽 09/28 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