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mondb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實在是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DBacks當地有日光節約時間嗎 假設現在是台灣晚上11點 那DBacks時間是不是 早上9點阿?? 精華區 我查不到相關內容 謝謝大大指教 -- http://www.wretch.cc/blog/Hou5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0.39.50.77
Huskers:AZ 從來沒有日光節約, 陽光太氾濫了 XD 10/08 05:52
Huskers:台灣晚上11點 AZ 是上午8點 10/08 05:52
hou524:thanks 感恩阿 10/08 0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