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mondb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眾所皆知我們響尾蛇隊的打線很差勁,最近關於Miguel Cabrera 的留言紛紛,怎麼沒有球團打算搶這條大魚的新聞呢?反而是想補強投手,不 知有沒版友能解答一下,謝謝^^!!(繼續潛水中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9.115
jparry:貴而且他能守的位置我們都不缺人 11/20 14:48
jparry:要到手得付出的代價也高得太離譜 11/20 14:50
EricByrnes:以現在的輪值表,優先補強投手也是很合理的吧... 11/20 18:17
jokemaster:Livan要離隊 加上Davis當2號也很勉強 RJ天知道下季會 11/20 18:32
jokemaster:不會健康 SP其實滿缺的,打線的話 應該說 潛力還是擺在 11/20 18:34
jokemaster:那邊 11/20 18:35
zosphoenix:謝謝你們 11/20 19:17
mittermeyer:Byrnes來個30-30吧 XD 11/20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