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obody:懶得開 mlb.tv 可以錄下來嗎?XD 04/09 16:45
推 kolokolo:舉手!!在現場前2 1/3局是D-back迷 而後3 2/3局是LAD迷 04/09 17:14
→ kolokolo:前面跟附近觀眾一起吼叫 大家都很開心 04/09 17:15
→ kolokolo:結果小小郭三振Reynolds的時候 隔壁同行的大喊Yes 04/09 17:15
→ kolokolo:旁邊超安靜的 然後被整塊區域的人轉頭看 囧... 04/09 17:16
→ kolokolo:補充一下 我們坐三壘側 一壘買不到票XD 04/09 17:16
推 Rioss:坐三壘比較好,D-backs的休息室固定設在三壘旁 呵 04/09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