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mondb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因公來到 Phoenix Downtown 想要去看 4/30 12:40 PM 的球賽 (Johnson vs Chacon) 請問有板友知道去 Chase Field 看球 票價50元以下位置坐哪邊比較好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9.88.104.106
siegemode:真嫉妒,我雖然沒去過Phoenix,但和去其他城市應該一樣 04/29 08:23
siegemode:我去別的城市都是抓旅館服務生來問,每個人棒球經都很多 04/29 08:24
Blasphemy:不會是什麼issled的conference吧? 04/29 09:56
shela:是IRPS Conference 04/29 10:54
waynewang:Chase Field 能做樓下就做樓下 我建議就算買不到內野票 04/29 21:26
waynewang:寧願做外野也不要做三樓...樓上樓下整個氣氛差蠻多的! 04/29 21:28
waynewang:另外,如果你"不是"奉公守法的好國民,內野只要有空位~ 04/29 21:29
waynewang:偷跑進去其實還蠻容易的...XD (不鼓勵就是了...) 04/29 21:31
abc12812:樓上是鳳凰城的鄉民??還是Tucson來的?? 04/29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