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ejaylife:依目前BoMel的排法是五個人照輪,就算有休戰日也不跳人 05/02 17:54
→ deejaylife:所以你可以自己算算看,5/23那天應該有機會。 05/02 17:55
推 abc12812:再來一次完全比賽?? 05/02 19:09
推 zolone:是否可以幫帶RJ的背號T呢 05/03 13:09
推 ConorJackson:樓上不早講 我昨天回台灣XD 05/03 17:51
→ tojic:感謝各位的幫忙! 另外!四樓的大大!我是在這邊唸書... 05/04 02:03
→ tojic:要等我回去應該要等好一陣子喔! 05/04 02:03
→ tojic:如果要的話!我倒是可以幫你買一件寄回去.... 05/04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