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mondb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能不能問這個...如果不行我會自D... 因為五月中會到亞特蘭大去幾天! 去朝聖一下昔日三巨頭剩下來的兩個! 剛好二四到二六是兩隊的四連戰!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可以感受一下神之左手的魅力..... 剛剛有爬一下文!找不太出來規律..... 所以想請教一下不知道R.J在那四天會不會有登場的機會....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82.212.70
deejaylife:依目前BoMel的排法是五個人照輪,就算有休戰日也不跳人 05/02 17:54
deejaylife:所以你可以自己算算看,5/23那天應該有機會。 05/02 17:55
abc12812:再來一次完全比賽?? 05/02 19:09
zolone:是否可以幫帶RJ的背號T呢 05/03 13:09
ConorJackson:樓上不早講 我昨天回台灣XD 05/03 17:51
tojic:感謝各位的幫忙! 另外!四樓的大大!我是在這邊唸書... 05/04 02:03
tojic:要等我回去應該要等好一陣子喔! 05/04 02:03
tojic:如果要的話!我倒是可以幫你買一件寄回去.... 05/04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