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emorybrat:打擊不是問題 投手跟01年差太多了 01年兩個就44勝了 04/26 23:08
→ memorybrat:不過可以期待Webb和Haren 但是看看牛棚= = 04/26 23:09
推 mittermeyer:Rosales跟Vasquez昨天終於上了 兩人順利完成任務 04/27 00:13
→ mittermeyer:看資料01的投手除了那兩隻毒牙+Batista外 其他人都... 04/27 00:15
→ mittermeyer:金手指那年還算威不過WS給人的負面印象...XD 04/27 00:15
→ mittermeyer:搞到最後只有上面那三個人可以用... 04/27 00:16
推 mittermeyer:扯太遠了 XD 我是覺得該要把Howry丟了隨便拉個人上 04/27 00:19
→ mittermeyer:ERA要破兩位數不論對再嫩的投手來說都是有難度的... 04/27 00:22
推 smygbrew:Haren一上來就被扛出去... 04/27 09:08
推 smygbrew:這打線得分效率真扯 一上得點圈就送回來 04/27 09:23
推 MarkReynolds:凱莉槍來我們這也變成砲了 XD 04/27 10:22
→ memorybrat:樓上多扛幾隻嘛 順便打擊率三成XDD 04/27 10:26
推 smygbrew:Haren 10K Get 04/27 11:00
推 smygbrew:8IP 5H 2R 2ER 2BB 10K ERA降至4.50 九局上換代打 04/27 11:12
推 smygbrew:5:2 Qualls救援是拿鎖還是拿油桶咧~~~ 04/27 11:16
推 seeyou1002:Helton walked...not good... 04/27 11:18
推 MarkReynolds:打擊率三成恐怕很難 XD 04/27 11:19
推 smygbrew:K掉剩兩個 04/27 11:22
推 smygbrew:再K 剩最後一個 04/27 11:26
推 memorybrat:再來一K吧!! 04/27 11:27
推 smygbrew:被安 追平分上來打擊囉... 04/27 11:28
推 smygbrew:5:3...... 04/27 11:30
推 sunyeah:e04 嚇死了 04/27 11:33
推 smygbrew:最後還是三振收場 04/27 11:34
→ smygbrew:雙方共投了22次三振... 老K滿天飛 04/27 11:35
推 abc12812:Kelly差點又噴了,可惜 04/27 11:59
推 nobody:好爛 早上看轉播就在一直罵 04/27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