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mondb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日比賽Dbacks以再見投手犯規輸球, Scully說了一句話"They always finds a way to lose." 真的變成一支無法贏球的球隊。 上次8連敗以上已經是2004年的事情,時間是2004/8/5~14的9連敗, 搞不好今年總戰績到最後有拼。 團隊打擊率來到.254,排名NL第13名,上壘率.331(9th),都已經落入後段班 靠著之前長打還不錯,所以總得分257還排在NL第3名。 不過把4,5月份切開來看就讓人感到非常失望 5月份團隊打擊的三圍是.237/.318/.401,sOPS+=96,的確是後段班沒錯, 和4月份sOPS+=121相比大幅退步。 看完打擊之後來看投手,這就不只是失望而是絕望了。 Dbacks目前團隊投手各項指標都快要霸佔NL墊底的位置 ERA=5.89(16th), BAA=.290(15th), OPS=.856(16th), WHIP=1.54(14th), QS=23(14th) 4,5月份投手團隊送出的splits如下: Split OPS sOPS+ 4, starter .805 114 5, starter .865 138 4, reliever .836 128 5, reliever .993 166 4 .826 123 5 .881 139 也是不斷地退步當中,而且看不到停止沈淪的跡象 本場比賽雙方的先發投手也是再度對決,Haren(5-4, 5.35) vs. Ely(3-2, 3.00) 雙方在5/11的對戰中分別代表雙方先發,Ely主投6局失2分勝投,Dodgers以13:3獲勝 Haren則是6.1局失4分吞敗,而且自此之後Haren就再也沒有QS。 Haren過去4場的成績是25局22ER,ERA高達7.92,讓我不禁懷疑是不是4月份操太兇了。 相較之下Ely過去5場先發的累積ERA=2.18,沒想到Haren哥也有讓我失去信心的一天。 Haren在4/15也面對過Dodgers一場,記憶猶新Dbacks同樣也是致命失誤, 導致和昨天的比分相同,同樣以5:6輸球。 Haren過去8場面對Dodgers的先發1-4, 4.06 ERA, 如果限定在Dodger Stadium的4場出賽則是0-2, 5.32 ERA。 -- 每日的preview會備份發表於 http://tw.myblog.yahoo.com/siegemod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2.240
memorybrat:總算可以看到Haren哥先發的轉播了= =+ 06/01 23:29
CHRIS7788:是不是小蛇在考慮賣HAREN阿......看YAHOO有提到 06/02 02:24
CHRIS7788:另外小蛇的打擊陣容真的要打掉了 中心打線都是強力電扇 06/02 02:26
saigxx:賣掉haren真的要重建了 我不要拉>.< haren很帥耶 06/02 02:50
saigxx:總覺得二樓說的比做的好聽= = 打線很吃k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06/02 02:54
EricByrnes:打線ok啦,雖然三振傳染得很快 06/02 08:16
siegemode:把D. Willis弄來了,Billy Buckner送至Tigers 06/02 08:22
nobody:They always finds a way to lose. 06/02 10:20
MarkReynolds:不知D-Train回到國聯能恢復幾成? 其實今年成績 06/02 11:15
MarkReynolds:已經比過去兩年在老虎還好 06/02 11:15
r393501:Haren安打了... 06/02 11:35
memorybrat:馬上雙殺(拇指) 06/02 11:37
memorybrat:尷尬的狀況 要幫小小郭加油還是響尾蛇XD 06/02 12:19
mittermeyer:Haren超熱投... 06/02 12:35
mittermeyer:8IP 126球應該夠了 Haren別再投了... 06/02 12:37
mittermeyer:前一局叫Snyder點給Haren打根本是搞笑... 06/02 12:38
memorybrat:不過看牛棚 真是... 不知道該不該換 06/02 12:38
memorybrat:換牛棚上 感覺就是要放棄了= =+ 06/02 12:38
r393501:他老兄再度上演一登板就被扛出去的戲碼... 06/02 13:16
r393501:fuck you XXX <= 果然永遠都有人可以補上這個位子 06/02 13:18
memorybrat:我不禁要樹起我的大拇指 06/02 13:19
mittermeyer:不期不待啊 本來就沒希望... 06/02 13:29
darkerson:Juan Gutierrez被全壘打的機率太高了吧....... 06/02 13:37
darkerson:不到2局就會被打1支HR..... 06/02 13:38
nobody:ㄍ............................ 06/02 14:03
saigxx:......fuck you 06/02 14:07
memorybrat:阿阿阿阿 我搞笑了 把作好的BOX給刪了= = 06/02 14:16
memorybrat:還好還沒複製別的東西= = 06/02 14:21
mittermeyer:我覺得Buckner沒有養好是D'backs農場的錯... 06/02 18:13
mittermeyer:殺翻PCL的投手根本談不上是4A投手... 06/02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