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mondb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Dbacks曾經在2004年的時候11,14連敗, 昨日終於將連敗場數終止,但也創下隊史第3難看的紀錄 不過Dbacks的苦難日子應該還很長,原因在於陣容不可能有任何改變 前日總裁Hall回答球迷問題時被問及Montero以及Webb的狀況 只回答Montero正在做復健工作,而Webb完全隻字未提,我想Webb應該是回不來了。 也就是說,我們的5號先發得繼續由不定的人選擔當,堪用就用、否則就繼續免洗 Dbacks三天前將Billy Buckner送至Tigers換來本場的先發投手Dontrelle Willis Willis今年在Tigers先發8場、中繼1場,成績1-2, 4.98, 看來是比Billy Buckner的0-3, 11.08好些。 Willis的4.98 ERA比Dbacks團隊的5.59 ERA還好上一截呢! 不過說穿也不寄望Willis來到這裡有所突破,能吃掉比Buckner更多的局數就好 然後再拖個個把月之後7月來清倉大拍賣。 對球迷很殘酷沒錯,但看來今年也只能這樣了。 Willis生涯面對Rockies先發5場,成績3-1, 3.58,看看就好 Rockies本場的先發投手是Jhoulys Chacin(3-3, 3.62) Chacin在10天前面對Dbacks先發,開啟了Dbacks的客場9連敗 該場比賽Chacin主投6局被擊出4支安打得2分,最後奪得勝投。 敗戰投手是昨日已經出賽過的Kennedy。 事實上該場比賽也是Chacin過去4場先發當中唯一的QS以及勝投, 過去4場Chacin只有1-3, 6.14 ERA,不過這10天Dbacks真的很好欺負就是了。 最後補充一下歷史充版面, Willis是2003年ROY得主,該年以14-6, 3.30 ERA奪得票選第1 打敗了三圍.314/.379/.443的Podsednik以及10-9, 2.84 ERA的Webb 事實上Webb在WHIP、局數、三振, H/9, HR/9, K/9, K/BB等指標都勝過Willis, 簡單指標中輸掉的就是勝敗場次和BB/9,ERA+甚至是165:127 不過勝敗成績差太多了,但是內容實際上好上許多。我當年是支持Webb拿ROY的 可惜兩位都有很大的機會今年走完之後就要失業了...... -- 每日的preview會備份發表於 http://tw.myblog.yahoo.com/siegemod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58.184
memorybrat:是05年在馬林魚很威的那位Willis嘛= =? 06/05 21:20
memorybrat:爬完文看起來是 回國聯看會不會回到05年的成績 06/05 21:25
memorybrat:控球問題找出來 要變威也是有可能的= =+ 06/05 21:25
siegemode:是, Willis在2005年CYA第2名 06/05 21:29
memorybrat:我一直在期待它可以恢復身手 不過幾年過去了= = 06/05 21:33
memorybrat:也許就是今年 哇哈哈 (妄想) 06/05 21:34
abc12812:我們左外野那麼爛,Willis不投球的時候來站左外野吧 06/05 22:23
mittermeyer:令人安心的牛棚 XD 06/06 10:40
seeyou1002:Willis一下去 Rosa就把壘包塞滿了 幹 06/06 10:41
jparry:不愧是全聯盟最穩定的牛棚 06/06 10:57
DreadChono:超穩的牛棚 06/06 11:08
DreadChono:安然度過第八局了~揪~~竟能不能關門咧? 06/06 11:11
DreadChono:狂賀!二連勝! 06/06 11:24
mittermeyer:明天應該是對U-ball吧 不期不待... 06/06 11:27
seeyou1002:Willis得分的跑壘看得好爽 不過他不怕受傷嗎 XD 06/06 12:38
seeyou1002:套句中職的說法就是拼勁滿分這樣...然後再看昨天 06/06 12:38
seeyou1002:Jackson代跑追平分那個play 整張臉跑得齜牙咧嘴 06/06 12:40
seeyou1002:再加上哈輪 我們家投手在打跑上真有看頭 06/06 12:41
saigxx:自從出產一個Owings後現在改產強投豪打了嗎... 06/06 12:49
mittermeyer:不過都不是自家農場出產... 06/06 12:51
r393501:投手打跑部隊... 06/06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