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mondb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日Dbacks的牛棚再度爆炸,2局失6分。 事實上牛棚在6月份已經是他們表現最好的一個月了,單月ERA=6.36。 如果扣除昨日的2局失6分,ERA=5.44,起碼不是NL最後一名,不過這都是廢話。 總之非常可惜,派出Haren未能取得勝利,本場就頗不妙了。 Dbacks的先發投手是Dontrelle Willis(2-2, 4.78) Willis只是撿來賭賭運氣,目前看來是一張免錢但是也不會中獎的彩券。 Willis來到Dbacks之後三次先發僅完成15局,但是送出14個保送,安打13支也很多。 平均每局WHIP=1.8,甚至比在Tigers的WHIP=1.78還高,實在無法期待。 Yankees的先發投手是Javier Vazquez(6-6, 5.01) Vazquez今年的前6場先發表現很糟,成績1-4, 8.10 ERA。 但是5/17跳過一次先發(反省?)之後,接下來的6場出賽判若兩人,4-2, 2.72 ERA。 尤其最近這4場先發全數是QS,而且都完成7局,小計3-1, ERA=2.25!!! 另外值得一提的,Vazquez曾經是Dbacks的一員。 2004年底用Randy Johnson將Vazquez以及Brad Halsey交易過來, 以事後諸葛的角度來看,是一次非常可惜的交易。 當時Yankees開放農場讓Dbacks挑選,結果沒有選上在2005年站穩大聯盟的Wang。 要不然,哼哼,現在滿街都是小蛇隊的球迷,商店內也有買不完的小蛇隊紀念品。 後來Vazquez在2005年擔任Dbacks的開幕先發投手, 不過2005年開幕戰先發那一場,Vazquez僅完成1.2局就狂失7分下台一鞠躬。 最終Vazquez在2005年留下11-15, 4.42 ERA的成績,而在2005年底被交易至White Sox。 得到Orlando Hernandez, Luis Vizcaino,以及現在的中外野手Chris Young。 Vazquez去年為Braves出賽,面對Dbacks兩場先發均無關勝敗,但ERA是極為傑出的2.03。 Vazquez生涯對戰Dbacks的成績是5-3, 3.74 ERA。 Dbacks的打者Stephen Drew近況頗差,六月份三圍.219/.296/.315。 在六月份的16支安打僅僅只有5支是長打,沒有擊出全壘打。 另外Kelly Johnson在六月份三圍是.250/.355/.375, 選球看來沒有問題,但是變成鳥槍一枝,長打也不見了。希望這兩位雙箭頭有好的表現。 Dback本場比賽結束之後有一天移動日,將移師Tampa以及St. Louis進行共6場客場比賽。 Dbacks過去8場比賽僅僅贏2場球,這一場加油一點吧,要不然到客場又要頭大了。 -- 每日的preview會備份發表於 http://tw.myblog.yahoo.com/siegemod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2.240
memorybrat:感覺幾次失敗的交易後就整個垮了= =+ 06/24 00:07
mittermeyer:這交易其實也沒失敗 Chris Young今年打出期待的成績 06/24 00:11
mittermeyer:比較糟糕的是亂花錢選秀又不好好選... 06/24 00:11
memorybrat:感覺要交易又不好好養 覺得不好又丟掉~"~ 06/24 00:15
smygbrew:推買不完的小蛇隊紀念品XDD 06/24 00:23
chadtracy:拿到Chris Young就不算虧了... 06/24 00:28
mittermeyer:王沒來其實對他來說也是好事 看看今年Haren被轟多慘 06/24 00:31
mittermeyer:Webb也被操廢了... 06/24 00:31
kobesuck:怎麼投的 好壞球比例1:3 06/24 09:51
memorybrat:兩邊都亂投一通亂跑一通= = 06/24 10:03
memorybrat:又來一次 NYY搞笑兩次我們也要兩次嗎= = 06/24 10:13
memorybrat:不過有得分就好= = 06/24 10:14
deejaylife:是我看錯嗎?D-train的fastball和changeup居然沒有速差 06/24 10:37
deejaylife:兩種球路都在85~87 miles跑?怎麼回事? 06/24 10:38
neoyori:Boyer不是被DFA了嗎?結果又回來了? 06/24 10:53
seeyou1002:我可以期待Demel有去年Zavada剛上來時的那種鬼神表現嗎 06/24 12:18
mittermeyer:Guti來了(抖) 06/24 12:29
lemon0970:MO第二棒 06/24 13:16
EricByrnes:糗了... 06/24 13:25
mittermeyer:Rosa的控球滿糟的... 06/24 13:37
lemon0970:MO打擊還滿OK的 都跟的到 06/24 13:38
mittermeyer:靠 這樣都得不了分... 每個都在亂拉.. 06/24 13:48
seeyou1002:不意外... 06/24 13:51
jparry:小蛇牛棚不意外 讓板友鄉民團上去投搞不好還比較強 06/24 13:54
lemon0970:小蛇病:滿壘0奧得分0 06/24 13:55
nobody:幹 好爛 板主勁我水桶啊 06/24 13:58
timolin:滿壘無人出局連一分都打不下來,這樣輸法也真是無言 06/24 14:00
nobody:吃屎吧 06/24 14:15
abc12812:不錯不錯,再加把勁就有狀元了 06/24 14:44
r393501:小蛇衝啊~ 趕快擠下金鳥啊!!! 06/24 16:02
PTTerme:早知道派個會點點的來先搶一分,反正下一局絕不會有MO神 06/24 16:48
siegemode:啊,我也來補個幹讓n兄不要太寂寞 06/24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