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mondb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如果當時滿壘無人出局派個點點厲害的上來先搶一分追平會比較好嗎? 雖然是封殺狀態,點不好也會死... 但如果點得好先搶到一分追平,那一出局二三壘有人的情況 就算是MO神上來投也會有壓力吧?滾地球或者飛球遠點的就被蛇逆轉,更別說安打了 即使追平後仍沒能逆轉,但洋基下局的投手也不會是MO了 很明顯地洋基九局前就把牛棚的前段班精銳盡出,MO之後的投手上來,小蛇還有機會 沒有終結者就常常在這種幾乎要到手的比賽上吃虧 被洋基偷走一場勝利,真的很不甘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31.144
mittermeyer:CY點點算厲害了 不過當時內野防守圈是縮小的... 06/24 17:16
mittermeyer:通常第一個想法還是想把球帶到外野去吧 06/24 17:17
mittermeyer:這個時候就會想到CoJack的好了 他專打這種防守圈縮小 06/24 17:17
mittermeyer:的穿越球 06/24 17:18
saigxx:今年被偷走不知道幾場了=.= 06/24 20:17
PTTerme:那把球打平一點應該穿越的機會蠻高的囉?結果揮大棒都反而 06/25 00:49
PTTerme:成了小飛球,感覺臘肉的姿勢撈低球比打內角高球還強,AJ的 06/25 00:51
PTTerme:膝蓋位置球被他撈得老遠,MO鑽內角的卡特讓他擠成飛球出局 06/25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