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eeyou1002:我們有那種東西嗎...現在好像是誰穩誰上吧 07/21 14:54
→ memorybrat:形式上有不代表一定要有 反正大家輪流爆 07/21 14:55
推 r393501:最近要嘛輸,要嘛大比分領先,好像也不需要CL... 07/21 14:55
→ memorybrat:誰不爆就上囉 就一樓大大的說法 >\\\\\\\\\\\< 07/21 14:55
→ hockey7:XD 有種哀傷的感覺!! 07/21 14:56
→ memorybrat:話說大家推文好迅速@O@ 07/21 14:56
推 nobody:拒絕迅速 XD 07/21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