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songe0000:!!!!!!!!!!!!!!!!!!!!!!!!!!!!!!!!!!!!!!!!!!!!!!!!!!! 07/22 15:26
推 Rodriguez:開幕戰有林西肯啊!!!!!!!!!!!!!!!!!!!!!!!!!!!!!!!!!!!! 07/22 15:26
推 peter0902:!!!!!!!!!!!!!!!!!!!!!!!!!!!!!!!!!!!!!!!!!!!!!!!!!!!! 07/22 15:26
推 daniel834:真的假的!!!! 07/22 15:27
→ AaronMilton:不會啊,在台灣看得到盲腸??????? 07/22 15:27
→ Rodriguez:什麼時候勇士隊會來@_@ 07/22 15:27
推 Tomince:盲腸 CAIN 蛋哈倫來嗎 07/22 15:27
→ Rodriguez:勇士隊來的話.票價一萬也買!!!!!!!!!!!!!!!!!!!!!!!!!!! 07/22 15:27
→ Rodriguez:正式比賽不可能不來的啊.除非受傷 07/22 15:28
推 michael0725:巨人...有可能嗎= = 07/22 15:28
※ javier01:轉錄至看板 SFGiants 07/22 15:28
→ Tomince:老問題 既然是正式賽 球場要挑哪個才不會丟臉? 07/22 15:28
推 hhhhh470:驚!!!!!!!!不過巨人怎麼會想來台灣打開幕戰?真意外 07/22 15:28
推 leoturkey:真的假的!!!!!!!!!!!!!!???????????? 07/22 15:29
推 clivezzz:!!!!!!!!!!!!!!!!!!!!!!!!!!!!! 07/22 15:29
推 WLR:這是認真的嗎!!!!!!!! 07/22 15:29
→ christofer:水!!!!!!!!!1 07/22 15:30
推 francis45:喔喔喔!! 開幕戰不是熱身賽唷!! 07/22 15:30
推 agantw:Hey Giants, are you serious?????????????????? 07/22 15:30
推 TECHMONSTER:會不會像道奇一樣 派一堆不認識小咖來而已 07/22 15: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5.19.9
→ michael0725:老實說真的很難相信耶... 07/22 15:31
推 vclyam:這,,,,? 07/22 15:32
推 randywin:巨人!!!!!!!!!!!!!!!!!!!!!!!!!!GOGOGOGO! 07/22 15:32
推 frank123ya:林盲腸!!!!!!!!!!!!!!!!!!!!!!!!!!!!!!! 07/22 15:33
推 jshk:雖然不知道怎樣 有好消息先給推囉! 07/22 15:33
推 ksutme:功夫熊貓!!!! 07/22 15:33
推 Beagoodman:(  ̄□ ̄)/喔~~喔喔~~喔喔~~喔喔~爪爪 07/22 15:33
推 rosayaptt:沒什麼相關的點.. 再觀察 真的來就好了~~ 07/22 15:33
→ asonge0000:還有雞頭 蛋哈倫 CAIN 07/22 15:33
推 icemilkgreen:!!!!!!!!!!!!!!!!!!!!!!!!!!!!!!!!!!!!!!!!!!!!!!!!! 07/22 15:33
→ cgyu:真的假的!!!!!!!!!!!!!!???????????? 07/22 15:33
推 nowistzki:林瑟康! 麥肯! 齊托! 桑契斯! 賽揚輪值!!!!!!! 07/22 15:34
推 ghostlove: 07/22 15:34
推 otogi:真的假的啊???????????!!!!!!!!!!!! 07/22 15:34
推 gutsworld:林瑟肯vs陳江和 兩大台灣之光同台對決 07/22 15:35
推 SuperMutombo:終於可以看到Bonds豪邁的揮棒了~~ 好期待!!!! 07/22 15:35
推 aff0021:我想看zito 07/22 15:35
推 winnabe:美國的抄襲兄弟象的隊伍要來台灣像兄弟象朝聖了 07/22 15:35
推 ecs01643:盲腸!!!!!!!!!!!!!!! 07/22 15:35
推 hyjoly:林盲腸回飯店看最大黨~~這個人怎麼這麼像我(陳漢典) 07/22 15:35
→ aff0021:J H Chen 加油 07/22 15:36
→ sony1256:應該有可能耶 上次道奇來的很熱烈 意願增高 07/22 15:36
推 shytube602:!!!!! 07/22 15:36
→ jimmy8343:開幕戰耶 真的假的 07/22 15:36
推 OrochiIori:陳江河:我準備好明年會合了 07/22 15:36
→ GsJames:應該也只有統一無差別打線可以有資格跟林西肯對決了 07/22 15:36
推 besamey:怎麼會沒有台灣球員的來台灣開幕? 好驚奇喔 07/22 15:36
推 hirorei:不是假歐 給個推 07/22 15:36
推 kurt28:真假XD 07/22 15:37
推 tarjan33167:我要去看盲腸我要去看盲腸我要去看盲腸我要去看盲腸 07/22 15:37
推 jianoon:響尾蛇會向兄弟情商J H Chen守二壘嗎 ~"~ 07/22 15:37
推 ryan492263:林盲腸耶 07/22 15:38
→ jienan:這兩隊在台灣的球迷多嗎? 07/22 15:38
→ michael0725:這兩隊唯一跟亞洲有關係的只有Ishikawa... 07/22 15:38
推 shinshong:真的假的呀? 07/22 15:3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79.49
推 nobody:好似不太可能 07/22 16:12
推 r393501:真假...想去耶 07/22 16:23
推 seeyou1002:組團吧 諸君 剛好辦板聚 XD 07/22 18:08
推 saigxx:T.T 好感動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7/22 18:24
推 memorybrat:喔喔喔 版聚!!! (敲碗) 07/22 19:34
推 randycox:推樓上版聚,台中人衝 ^^ 07/22 21:02
推 nobody:有的話一定板聚啊 但會在哪裡打呢? 07/22 22:44
推 memorybrat:總共四場嘛 應該北中南都會有 不過我有點想看盲腸XD 07/22 22:47
推 konow915:這個是賣點阿~期待林瑟康VS偉柏 !!! 07/22 22:57
推 MarkReynolds:買紀念品的時間到了 XD 07/22 23:19
→ saigxx:明年還會有webb嗎=.= 話說不是說傷好了 是被鬼隱了嗎 07/23 02:27
推 rc2skywalker:難得本隊受到關注 07/23 02:30
推 jparry:希望能成真啊 07/23 12:33
推 EricByrnes:板聚板聚 07/23 19:58
推 flyinwinds:不只這邊~看來已經確定提出了~~在Rockies的網站上也看 07/23 21:27
→ flyinwinds:到這則消息 07/23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