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mondb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Baseball 看板 #1CH_EXh8 ] 作者: asonge0000 (DraculeMihawk) 看板: Baseball 標題: [轉錄][情報]Giants considering playing 2011 seaso … 時間: Thu Jul 22 15:30:40 2010 ※ [本文轉錄自 MLB 看板 #1CH_9iIH ] 作者: javier01 (Javier) 看板: MLB 標題: [情報]Giants considering playing 2011 season opener in Taiwan! 時間: Thu Jul 22 15:25:29 2010 http://www.mercurynews.com/giants/ci_15574619?source=rss 巨人隊計畫2011年球季開幕戰移到台灣開打! 對手是響尾蛇隊! 這項計畫包括先與中華隊打兩場熱身賽,接著再跟響尾蛇打兩場正式比賽 現在只要等兩隊球員同意這項計畫就可以成行! -- 夢幻棒球情報站粉絲團:http://0rz.tw/9rk3f FBZone噗浪:http://www.plurk.com/FBZone/invit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8.60
asonge0000:!!!!!!!!!!!!!!!!!!!!!!!!!!!!!!!!!!!!!!!!!!!!!!!!!!! 07/22 15:26
Rodriguez:開幕戰有林西肯啊!!!!!!!!!!!!!!!!!!!!!!!!!!!!!!!!!!!! 07/22 15:26
peter0902:!!!!!!!!!!!!!!!!!!!!!!!!!!!!!!!!!!!!!!!!!!!!!!!!!!!! 07/22 15:26
daniel834:真的假的!!!! 07/22 15:27
AaronMilton:不會啊,在台灣看得到盲腸??????? 07/22 15:27
Rodriguez:什麼時候勇士隊會來@_@ 07/22 15:27
Tomince:盲腸 CAIN 蛋哈倫來嗎 07/22 15:27
Rodriguez:勇士隊來的話.票價一萬也買!!!!!!!!!!!!!!!!!!!!!!!!!!! 07/22 15:27
Rodriguez:正式比賽不可能不來的啊.除非受傷 07/22 15:28
michael0725:巨人...有可能嗎= = 07/22 15:28
javier01:轉錄至看板 SFGiants 07/22 15:28
Tomince:老問題 既然是正式賽 球場要挑哪個才不會丟臉? 07/22 15:28
hhhhh470:驚!!!!!!!!不過巨人怎麼會想來台灣打開幕戰?真意外 07/22 15:28
leoturkey:真的假的!!!!!!!!!!!!!!???????????? 07/22 15:29
clivezzz:!!!!!!!!!!!!!!!!!!!!!!!!!!!!! 07/22 15:29
WLR:這是認真的嗎!!!!!!!! 07/22 15:29
christofer:水!!!!!!!!!1 07/22 15:30
francis45:喔喔喔!! 開幕戰不是熱身賽唷!! 07/22 15:30
agantw:Hey Giants, are you serious?????????????????? 07/22 15:30
TECHMONSTER:會不會像道奇一樣 派一堆不認識小咖來而已 07/22 15: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5.19.9
michael0725:老實說真的很難相信耶... 07/22 15:31
vclyam:這,,,,? 07/22 15:32
randywin:巨人!!!!!!!!!!!!!!!!!!!!!!!!!!GOGOGOGO! 07/22 15:32
frank123ya:林盲腸!!!!!!!!!!!!!!!!!!!!!!!!!!!!!!! 07/22 15:33
jshk:雖然不知道怎樣 有好消息先給推囉! 07/22 15:33
ksutme:功夫熊貓!!!! 07/22 15:33
Beagoodman:(  ̄□ ̄)/喔~~喔喔~~喔喔~~喔喔~爪爪 07/22 15:33
rosayaptt:沒什麼相關的點.. 再觀察 真的來就好了~~ 07/22 15:33
asonge0000:還有雞頭 蛋哈倫 CAIN 07/22 15:33
icemilkgreen:!!!!!!!!!!!!!!!!!!!!!!!!!!!!!!!!!!!!!!!!!!!!!!!!! 07/22 15:33
cgyu:真的假的!!!!!!!!!!!!!!???????????? 07/22 15:33
nowistzki:林瑟康! 麥肯! 齊托! 桑契斯! 賽揚輪值!!!!!!! 07/22 15:34
ghostlove: 07/22 15:34
otogi:真的假的啊???????????!!!!!!!!!!!! 07/22 15:34
gutsworld:林瑟肯vs陳江和 兩大台灣之光同台對決 07/22 15:35
SuperMutombo:終於可以看到Bonds豪邁的揮棒了~~ 好期待!!!! 07/22 15:35
aff0021:我想看zito 07/22 15:35
winnabe:美國的抄襲兄弟象的隊伍要來台灣像兄弟象朝聖了 07/22 15:35
ecs01643:盲腸!!!!!!!!!!!!!!! 07/22 15:35
hyjoly:林盲腸回飯店看最大黨~~這個人怎麼這麼像我(陳漢典) 07/22 15:35
aff0021:J H Chen 加油 07/22 15:36
sony1256:應該有可能耶 上次道奇來的很熱烈 意願增高 07/22 15:36
shytube602:!!!!! 07/22 15:36
jimmy8343:開幕戰耶 真的假的 07/22 15:36
OrochiIori:陳江河:我準備好明年會合了 07/22 15:36
GsJames:應該也只有統一無差別打線可以有資格跟林西肯對決了 07/22 15:36
besamey:怎麼會沒有台灣球員的來台灣開幕? 好驚奇喔 07/22 15:36
hirorei:不是假歐 給個推 07/22 15:36
kurt28:真假XD 07/22 15:37
tarjan33167:我要去看盲腸我要去看盲腸我要去看盲腸我要去看盲腸 07/22 15:37
jianoon:響尾蛇會向兄弟情商J H Chen守二壘嗎 ~"~ 07/22 15:37
ryan492263:林盲腸耶 07/22 15:38
jienan:這兩隊在台灣的球迷多嗎? 07/22 15:38
michael0725:這兩隊唯一跟亞洲有關係的只有Ishikawa... 07/22 15:38
shinshong:真的假的呀? 07/22 15:3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79.49
nobody:好似不太可能 07/22 16:12
r393501:真假...想去耶 07/22 16:23
seeyou1002:組團吧 諸君 剛好辦板聚 XD 07/22 18:08
saigxx:T.T 好感動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7/22 18:24
memorybrat:喔喔喔 版聚!!! (敲碗) 07/22 19:34
randycox:推樓上版聚,台中人衝 ^^ 07/22 21:02
nobody:有的話一定板聚啊 但會在哪裡打呢? 07/22 22:44
memorybrat:總共四場嘛 應該北中南都會有 不過我有點想看盲腸XD 07/22 22:47
konow915:這個是賣點阿~期待林瑟康VS偉柏 !!! 07/22 22:57
MarkReynolds:買紀念品的時間到了 XD 07/22 23:19
saigxx:明年還會有webb嗎=.= 話說不是說傷好了 是被鬼隱了嗎 07/23 02:27
rc2skywalker:難得本隊受到關注 07/23 02:30
jparry:希望能成真啊 07/23 12:33
EricByrnes:板聚板聚 07/23 19:58
flyinwinds:不只這邊~看來已經確定提出了~~在Rockies的網站上也看 07/23 21:27
flyinwinds:到這則消息 07/23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