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mondb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概是因為Leyson Septimo的案例吧 讓球團體認到如果有球員不能打就要趕快讓他改練投手,以免浪費寶貴的時間 目前在DSL我所知道的就有兩個棄打從投 一位是Jose Jose (怪名字) 另一位是Jeremia Gomez Jose Jose當然不意外,雖然不知道他臂力如何 但以他在DSL每兩打擊就被K一次,比Reynolds還瞎的狀況來看 不改練投手大概也不知道還能幹嘛了 目前看來情況還不錯,24IP, 17BB, 23SO, 0HR, 3.38ERA Jeremia Gomez的話有點讓人意外 他去年打擊其實還過得去,不曉得讓他練投手的目的是什麼 臂力方面球速有90~93mph,但成績就不太理想了 3.2IP, 8BB, 3SO, 0HR, 12.27ER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33
seeyou1002:不錯唷 讓他們來也比現在放火的這堆傢伙好 今天又輸惹 07/28 10:24
abc12812:Gomez簽約金才1萬,Jose簽約金10萬有點貴 07/28 10:31
mittermeyer:其實Gomez身材還滿不錯的 轉投手是有那麼一點本錢 07/28 13:50
mittermeyer:突然想起來Gomez好像去年受傷了 是不是這原因? 07/28 13:59
abc12812:Jeremia Gomez今天回到右外野了,果然還是當野手比較好 07/30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