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iegemode:有人問Reynolds的薪水'11:5M, '12:7.5M怎麼辦嗎??? 09/28 00:18
推 siegemode:看他最近的表現以及明年的總預算, 我好想哭啊 09/28 00:19
→ mittermeyer:其實Reynolds應該不至於是問題 至少他的手套很重要 09/28 00:41
→ mittermeyer:換Abreu守感覺差非常多... 而且Reynolds都一直說有傷 09/28 00:42
→ mittermeyer:雖然不知道是不是LUB 至少他還是個有手套的30轟3B 09/28 00:42
→ mittermeyer:明年應該還是可以期待一下... 09/28 00:43
→ chadtracy:至少他還有30轟... 09/28 01:11
推 r393501:嗯...如果沒那30轟...嘖嘖 09/28 01:55
推 jparry:現在放棄Reynolds太早了 09/28 07:32
推 EricByrnes:消遣Reynolds的守備就像是昨天的事情呢,時間過真快 09/28 08:37
推 saigxx:推樓上XD 沒想到他長了三振也長了手套 09/28 09:13
推 Belladonaa:是不是有考慮用保溼球? 09/28 10:23
→ mittermeyer:保濕球是有在考慮 不過目前投手的表現打消了這個念頭 09/28 10:52
→ mittermeyer:最近新聞也沒在講了... 09/28 10:52
→ mittermeyer:說到守備 今年整隊都有進步 Matty的調教果然厲害... 09/28 10:53
推 siegemode:我是怕球團覺得能省三五百萬的事情都做, 連時間都不給了 09/28 13:24
→ mittermeyer:如果真的有心要清 季中就會一起出了... 09/28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