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mondb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沒有蛇迷跟我一樣隱隱覺得不妙... 可能會影響到明年在台灣看響尾蛇的難度...=.= 就算最後真的有來比賽...也會被炒作得更熱門 -- 乾杯~~~乾杯~~ 美果人 英果人 法果人 乾杯~~~乾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41.34
memorybrat:搭配Webb的復出以及盲腸 票價上看____ 不過照衝啦!! 11/02 16:48
jparry:那時Webb不知道還在不在小蛇 (嘆) 11/02 20:26
randycox:有沒有要順便在球場辦個版聚呢? 11/02 23:53
WalterBishop:就算沒拿冠軍光是MLB例行賽就很熱門了 拿冠軍怕巨人 11/03 00:21
WalterBishop:出場費要更多 票價會很誇張...畢竟台灣球場座位少 11/03 00:21
rc2skywalker:怕說到底會去看蛇隊的人有多少... 11/03 01:51
memorybrat:會不會兩隊球迷的比例跟中職冠軍賽第四場的比例差不多 11/03 04:26
nobody:講過啦 當然是要辦板聚(如果真的成行的話) 11/03 10:59
siegemode:我把紀念品全部扛去的話應該會有SNG車來訪問吧 11/03 19:05
saigxx:.__./ 小蛇魂~ 11/04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