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emorybrat:搭配Webb的復出以及盲腸 票價上看____ 不過照衝啦!! 11/02 16:48
推 jparry:那時Webb不知道還在不在小蛇 (嘆) 11/02 20:26
推 randycox:有沒有要順便在球場辦個版聚呢? 11/02 23:53
推 WalterBishop:就算沒拿冠軍光是MLB例行賽就很熱門了 拿冠軍怕巨人 11/03 00:21
→ WalterBishop:出場費要更多 票價會很誇張...畢竟台灣球場座位少 11/03 00:21
推 rc2skywalker:怕說到底會去看蛇隊的人有多少... 11/03 01:51
推 memorybrat:會不會兩隊球迷的比例跟中職冠軍賽第四場的比例差不多 11/03 04:26
推 nobody:講過啦 當然是要辦板聚(如果真的成行的話) 11/03 10:59
推 siegemode:我把紀念品全部扛去的話應該會有SNG車來訪問吧 11/03 19:05
推 saigxx:.__./ 小蛇魂~ 11/04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