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mondb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響尾蛇隊的朋友你們好 小弟本身有再玩Fantasy Baseball 想請問一下貴隊的一壘手 Branyan 為什麼都沒先發呢? 有去查了一下春訓成積 她表現的也很突出 不下於她的競爭者(ex.Miranda) 甚至於她還是個有實績的球員 卻連續兩場都坐板凳了 是他有傷嗎還是...? 因為好像沒甚麼人討論 故來貴版問問看 不知道可不可以在這討論 如果不行小弟自刪 感謝各位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28.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