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mondb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可惜了 其實各方面都不錯,但是還是輸掉,太弱吧,今天..... Blanco沒有基本功,短打被內角球壓迫,收棒還是打到球棒,被三振.... 那球差很多,不然下一個 Branyan的滾地球差不多就得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56.230
abc12812:雖然近五戰輸了四場,不過不用難過,因為都只輸一分 05/12 13:19
abc12812:雖敗猶榮 (誤) 05/12 13:20
seeyou1002:話說回來 沒有Blanco今天早就輸了 05/12 13:23
seeyou1002:最近輸球不難過耶 因為總覺得某些年輕人表現挺不賴的 05/12 13:23
KEEPOPO:小蛇加油!!QQ 陣容都滿年輕的而且都有長打 05/12 14:11
nobody:至少外野三隻守備範圍跟速度都很棒,這很值得慶幸 05/12 17:15
siegemode:小蛇今年至今1分差的比賽6W-5L,有4場是最近一週輸的 05/12 23:52
siegemode:不過我個人認為團隊打擊方面回歸正常了 05/12 23:54
siegemode:四月份26場打下127分,平均一場快要5分 05/12 23:54
siegemode:其實陣容並不像整年都有這種得分能力的球隊 05/12 23:55
saigxx:詭異的板凳威能=_= 05/13 04:19
EricByrnes:同意二樓 05/13 06:06
nobody:今天又是蘇譯芬了.... 05/13 13:31
EricByrnes:Bob Melvin表示: 05/14 06:11
r393501:今天跟LAD還是蘇益分... 05/14 13:11
seeyou1002:連五拉五又輸一分 05/14 13:14
r393501:就不能開個五讓小蛇贏一場嗎 QQ 05/14 13:17
MarcLin:要不是Drew的那兩個失誤也不會輸一分 05/14 15:13
seeyou1002:我倒覺得那兩個失誤是受迫性失誤 情有可原 要是讓Jeter 05/14 16:07
seeyou1002:來守的話兩球大概都穿出去變安打 基迷還會怪運氣差球找 05/14 16:08
seeyou1002:洞鑽這樣 05/14 16:08
KEEPOPO:連五場.....有點多.. 05/14 18:13
mittermeyer:各位耐心真好 我看到被Barajas幹炮就看不下去了... 05/14 19:09
smygbrew:今天一安打贏球欸 哪招XD 05/15 11:33
saigxx:XD 一分勝 05/15 12:51
nobody:結果今天 竟然 Collmenter撐六局,後面三個人聯手完封 05/15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