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mondb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D steeldeck 年齡 24 最喜歡的 D-Backs 球員 Randy Johnson Matt Williams Luis Gonzalez Kim Steve Finley 還有一堆成績沒很理想&姿勢怪異的選手 基本上我對01年的陣容超有愛的XD 為何喜歡 D-Backs 1999年,看到RJ主宰不少比賽而迷上 (不過我電動裡面超愛用Andy Benes) 直到01年奪冠達到頂峰~然後follow致今 即使有看MLB的朋友都是紅襪OR洋基~也不改其志 所以奪冠後的幾年常常被噹~支持的球隊一直輸 但是我相信他們~只是前面贏太多而已XD 對本版的期許 希望熱愛響尾蛇的版友越來越多!!! 對 D-Backs 的期許 今年基本上就是不期不待(很多年都這樣了) 沒想到居然登頂...希望他們繼續加油啦! 其他 我掙扎很久才鼓起勇氣填點將錄的 因為我發現上一篇是...05年 是我爬文技術太爛還是都沒人填呢@@ anyway~希望各位資深的前輩多多指教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172.23
siegemode:1999年還在唸小學喔,真年輕。我已經在唸研究所了 05/31 08:07
chadtracy:居然有人喜歡Matty... 05/31 09:01
steeldeck:對阿...小學五年級吧,那時候天天在家玩棒球+看MLB 05/31 17:32
steeldeck:Matty臭了嗎T.T 05/31 17:39
lunway79:1999年我也才九歲...好年輕 05/31 18:29
steeldeck:樓上更年輕@@ 06/01 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