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mondb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SD ARI Venable,RF Bloomquist,SS Bartlett,SS Roberts,R,3B Maybin,CF Upton,J,RF Guzman,J,1B Young,Ch,CF Hudson,O,2B Goldschmidt,1B Blanks,LF Hill,A,2B Hundley,C Parra,G,LF Forsythe,3B Blanco,H,C LeBlanc,P(2-2,4.26) Collmenter,P(7-8,3.3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15.69
seven8211:一上 三上三小 08/27 09:47
seven8211:Bloomquist 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 08/27 09:48
seven8211:Roberts被三振 Bloomquist盜上三壘 捕手又暴傳 1:0 08/27 09:50
seven8211:Upton中外野方向二壘安打 08/27 09:52
seven8211:Young左外野方向一壘安打 1RBI 2:0 08/27 09:55
seven8211:一開始打擊就炸了對方的先發投手XD 08/27 09:56
seven8211:Goldschmidt纏鬥8球後 一壘安打 08/27 10:01
seven8211:雙盜壘戰術 捕手再度暴傳 3:0 08/27 10:05
seven8211:Hill二壘安打 4:0 炸了.. 08/27 10:06
andyher:4:0了 全隊都想起來怎麼得分了嗎? 08/27 10:06
seven8211:Parra滾地 Hill到三壘 2出局 08/27 10:06
seven8211:一下結束 4:0 08/27 10:07
seven8211:這場蠻誇張的 一開局就打了4分 真火熱 08/27 10:07
seven8211:雖然說有兩分是因為捕手暴傳XDDD 08/27 10:08
abc12812:Goldschmidt變腿哥了,連兩場盜壘XD 08/27 10:08
seven8211:Guzman二滾出局 08/27 10:09
abc12812:不過他時間抓得不錯,Bloomquist學著點吧 08/27 10:09
seven8211:連三壞球.... 08/27 10:10
seven8211:Hudson出局 2出局了 目前21球 08/27 10:10
seven8211:三上三下 08/27 10:12
seven8211:LeBlanc投了35球了 第一局炸的真慘 08/27 10:14
seven8211:我們連投手都打安打了... 無人出局一壘有人 08/27 10:14
siegemode:小蛇隊不愧是投手(的打擊)王國 08/27 10:15
seven8211:話說D-train今天3-3 08/27 10:15
seven8211:Bloomquist左飛 1出局 08/27 10:16
seeyou1002:這好球帶...XD 08/27 10:18
andyher:walk Roberts 08/27 10:18
seven8211:Upton轟一隻吧!! 08/27 10:19
seven8211:Upton出局 2 3壘有人 2出局 08/27 10:22
seven8211:中外野手失誤 5:0 1 3壘有人 08/27 10:25
andyher:教士三次失誤了 這場不拿下來對不起他們 08/27 10:26
seven8211:結束 5:0 LeBlanc58球了 08/27 10:26
seven8211:1出局 1壘有人 08/27 10:30
seven8211:LeBlanc來隻DP吧 08/27 10:30
seven8211:2出局 2壘有人 08/27 10:32
seven8211:三振 結束三上 5:0 08/27 10:34
seven8211:Hill二飛 1出局 08/27 10:37
seven8211:Parra空振 2出局 08/27 10:40
seven8211:三下結束 三上三下 LeBlanc 73球 只要Collmenter不炸 08/27 10:41
seven8211:這場應該會輕鬆贏下 08/27 10:42
seven8211:首棒打者一壘安打 換Maybin打擊 08/27 10:45
seven8211:連三個壞球0.0 今天控球似乎不太穩 08/27 10:46
seven8211:Maybin右飛 Guzman的打擊 第一球又是壞球.. 08/27 10:48
seven8211:又是連三壞球 好壞球比是31-23 08/27 10:49
seven8211:三振 Bartlett盜壘成功 2出局2壘有人 08/27 10:51
seven8211:滿球數@@ 這局用球數頗高QQ 08/27 10:53
seven8211:4上結束 Collmenter 64球 5:0 08/27 10:55
seven8211:Collmenter滾地球出局 08/27 10:58
seven8211:Bloomquist滾地球出局 2出局 08/27 10:59
seven8211:Roberts single 08/27 11:01
seven8211:Roberts steal 2B 08/27 11:03
seven8211:Upton walk 08/27 11:04
andyher:這個盜壘好像不是很必要... 08/27 11:05
seven8211:四下結束 LeBlanc 91球 盜壘是想要Upton安打的話 08/27 11:07
seven8211:才能夠直接回來得分 08/27 11:07
seven8211:先出門一下 希望回來的時候還是沒掉分 08/27 11:07
andyher:五上結束 還是5:0 08/27 11:19
seven8211:六上 1出局 1 2壘有人 Collmenter 101球了... 08/27 11:32
seven8211:換投 Ziegler上 來個DP吧!! 08/27 11:33
seven8211:滾地球 但是沒形成雙殺 1 3壘有人 兩出局 08/27 11:37
seven8211:右外野飛球遭到接殺 6上結束 5:0 08/27 11:38
seven8211:七下 Upton single 08/27 12:03
jokemaster:不過是一安 場邊一直喊J-UP是怎樣 囧 08/27 12:05
seven8211:可能是因為這場很High吧XDDD 08/27 12:06
seven8211:連二出局 1 2壘有人 二出局 08/27 12:09
jokemaster:Goldy打好遠 可惜了 08/27 12:09
seven8211:Hill出局 留下2個殘壘 7下結束 5:0 08/27 12:11
seven8211:Owings下 Shew上 8上 08/27 12:13
seven8211:打錯0.0 是Shaw 08/27 12:13
seven8211:Maybin滾地球出局 1OUT 08/27 12:14
seven8211:Guzman出局 2 OUT 08/27 12:15
seven8211:Hudson single 08/27 12:17
siegemode:轉播真辛苦,感恩。不過我覺得這一場節奏好慢,很悶 08/27 12:19
seven8211:Blanks 左外野飛球 8上結束 5:0 08/27 12:20
seven8211:感覺今天主審好球帶很小 導致投球常常出現滿球數 08/27 12:21
seven8211:或者2-2之類的情況.. 08/27 12:21
seven8211:Thatcher上 Bass下 08/27 12:22
seven8211:Parra 空振 1 OUT 08/27 12:23
seven8211:Blanco 二飛 2 OUT 08/27 12:24
seven8211:代打 Cowgill 08/27 12:24
seven8211:Cowgill 空振 8下結束 5:0 只剩下9上了 08/27 12:26
seven8211:9上 Paterson上 Shaw下 08/27 12:27
seven8211:Hundley空振 1 OUT 08/27 12:30
seven8211:Forsythe 三滾 2 OUT 代打Gonzalez 08/27 12:32
seven8211:Gonzalez滾地球出局 5:0贏了!! 四連勝! 08/27 12:33
andyher:這場把該贏的贏下來了 08/27 12:35
seven8211:今天用了不少RP 雖然都沒投很多球 08/27 12:38
seven8211:巨人 9上 2:1 目前領先 08/27 12:41
seven8211:巨人也贏了 2:1 勝差還是3場 08/27 12:44
EricByrnes:水 08/27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