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verbay:s大要復出了嗎.... 09/24 09:37
推 aval:Hill triples(之前差點打全壘打) 09/24 09:53
推 aval:三四棒連續三振 09/24 09:56
推 aval:upton在壘上有人實在太積極,看不出設定什麼球要打 09/24 10:02
※ 編輯: siegemode 來自: 220.132.96.94 (09/24 10:11)
→ siegemode:Roberts進入九月份OPS=0.596,而且選球OBP=0.25也不見了 09/24 10:26
推 seeyou1002:ARI之友DeRosa 09/24 10:33
→ seeyou1002:上校今天被打很多安打 可是都沒有造成重傷害 09/24 10:34
推 aval:他只要不被長打應該就還好 09/24 10:43
→ aval:剛說完就被轟出去了 XD 09/24 10:44
推 seeyou1002:老卡布... 09/24 10:44
推 seeyou1002:今天的Upton 只有極限-_- 09/24 11:09
推 aval:這局還能強運嗎...假如解決whiteside基本上就抓兩個出局數了 09/24 11:14
推 aval:雙殺...真是太神了 09/24 11:18
推 seeyou1002:這局該拿分了... 09/24 11:24
推 aval:Chris Young RBI double 09/24 11:27
推 EricByrnes:水 09/24 11:32
推 seeyou1002:這局關鍵 守住就有機會了 09/24 11:42
推 aval:一壘上的牽制也太搶戲了 09/24 11:45
推 seeyou1002:小心川哥阿... 09/24 11:45
→ seeyou1002:幹Hernandez以為他是黃欽智嗎 XD 等等聳個肩好了 09/24 11:46
→ seeyou1002:爽K 09/24 11:47
推 aval:這球棒子揮出去跟球大概差了20公分以上 09/24 11:47
推 aval:連投兩球終於舉了 09/24 11:50
推 seeyou1002:爽爽 看得好高興 09/24 11:51
推 aval:Roberts leadoff double!!! 09/24 11:53
推 aval:故意四壞Upton可能要換左投抓Montero 09/24 11:55
推 seeyou1002:剛剛Hill應該是safe的...誤判了 09/24 11:56
推 seeyou1002:pop outˊˋ 09/24 11:59
推 aval:Montero鳥飛出局 09/24 11:59
→ seeyou1002:看one-tool guy的了 09/24 12:00
→ seeyou1002:既然one tool就轟出去吧 09/24 12:01
推 aval:2-run triple!!! 09/24 12:03
推 seeyou1002:XD 09/24 12:03
→ aval:都起雞皮疙瘩了 09/24 12:03
→ seeyou1002:Putz熱身 09/24 12:04
推 seeyou1002:M3了諸君 09/24 12:08
推 aval:被安打,Panda代打 09/24 12:11
推 seeyou1002:SFF K...M2 09/24 12:13
推 aval:nice splitter 09/24 12:13
→ aval:M1 09/24 12:14
→ seeyou1002:FO M1 09/24 12:14
→ seeyou1002:(  ̄□ ̄)/喔~~喔喔~~喔喔~~喔喔~蛇蛇 09/24 12:15
→ seeyou1002:0-1 09/24 12:15
→ seeyou1002:foul 2-0 Huff阿北 09/24 12:15
→ seeyou1002:2-1 09/24 12:16
→ seeyou1002:反了1-2 09/24 12:16
→ seeyou1002:another foul 09/24 12:16
推 aval:噴香檳囉~~ 09/24 12:17
推 mittermeyer:收工!! 09/24 12:17
推 SergioSantos:爽啦爽啦! 09/24 12:18
推 EricByrnes:舒服 09/24 12:18
→ seeyou1002:2011 National West Champion, Arizona Diamondbacks!! 09/24 12:18
→ siegemode:喔喔喔,新商品上架 09/24 12:18
推 andyher:爽! 09/24 12:18
→ aval:逆轉幹掉老人封王真爽 09/24 12:19
→ SergioSantos:好想買頂帽子阿!! 09/24 12:19
推 nobody:ya!!! 09/24 12:21
→ memorybrat:說到帽子 悍創好像沒進明星賽版的 找好久 嗚嗚 09/24 12:22
推 seeyou1002:n爽爽爽爽 09/24 12:22
→ siegemode:果然shop.mlb.com已經有產品可以買了 09/24 12:22
→ siegemode:推測明天Kennedy先發會延後至9/25 09/24 12:26
→ siegemode:如此一來就是連兩次規律的休息五天(9/19, 9/25, 10/1) 09/24 12:27
推 aval:現場球迷同樂會中 09/24 12:29
推 seeyou1002:賽後目前正在噴香檳 Young跟Tat兩個人跑去繞場 XDD好嗨 09/24 12:29
→ seeyou1002:Parra快要飛起來了 09/24 12:30
→ seeyou1002:Putz跟上校感覺都快哭了 09/24 12:31
推 ramirez:恭喜!!! 09/24 12:32
→ seeyou1002:現場球員眷屬一同慶功 09/24 12:32
→ seeyou1002:Young有個白人正妹女友(老婆)?? 09/24 12:33
推 aval:GM:四年沒噴香檳了,沒有比在主場幹掉巨人封王更好的劇本了 09/24 12:33
→ seeyou1002:Hudson好像醉了 XDDDD 09/24 12:33
→ seeyou1002:球員跑到中右外野的游泳池了 XDDDDDDDDD 09/24 12:33
→ aval:哈哈 大家去跳游泳池 09/24 12:33
→ seeyou1002:還沒訪問Kennedy Upton 09/24 12:34
→ aval:Hudson訪問到一半,我也要去! 09/24 12:34
→ aval:輪到IPK啦 09/24 12:34
→ seeyou1002:Drew有出現 他算是Webb離開後待在蛇蛇最久的了 09/24 12:34
→ seeyou1002:Kennedy好含蓄 09/24 12:34
→ seeyou1002:個人認為今天最關鍵的投打分別是Goldy跟Hernandez 09/24 12:35
推 jparry:季後賽!!!!!!!!! 09/24 12:35
推 aval:大家跳水的姿勢都好滑稽 09/24 12:36
推 seeyou1002:棍 艾爾達切掉了 沒得看了 09/24 12:37
推 seven8211:睡醒就封王了!!! 真爽 09/24 12:41
→ memorybrat:應該晚點會有整段訪問影片吧 好想看= = 09/24 12:45
推 rc2skywalker:季後賽啦 太棒啦 09/24 12:49
推 qwe741:GO GO 蛇蛇 09/24 13:25
推 saigxx:盲腸的era... 09/24 13:38
推 Rioss:Paker可以安排在最後一場比賽先發亮像,來作一個完美的ending 09/24 14:00
→ Rioss:明天的陣容可能會讓主力球員休息 09/24 14:03
推 EricByrnes:剩沒幾場了,Gibson不知會怎麼安排 09/24 14:07
推 Rioss:Saunders沒必要再先發投最後一場了 09/24 14:13
推 seeyou1002:季後賽應該會是Kennedy→Hudson→Saunders 09/24 14:21
推 Rioss:S大,版的標題可以改了。 09/24 18:37
→ siegemode:遵照R兄的建議改了版標 09/24 18:58
推 Overbay:剛剛用MLB.TV看了賽後,覺得好感動,尤其是跟球迷互動的 09/24 19:21
→ Overbay:那幾幕....感覺大家感情很好 09/24 19:22
推 WalterBishop:封王!!!! 09/25 00:40
推 nobody:我想說改板標之後就一路很順 就不想改回來了 XD 09/26 18:15
→ siegemode:其實我也有這種迷信耶 09/26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