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eeyou1002:是N大還S大? XD 話說我也常常穿D-backs衣服在街上亂晃 10/08 17:28
推 memorybrat:你...你看到帥哥了.... 10/08 17:40
推 ajburnett:難道是N大 10/08 19:12
推 Tapriz:我冬天也常穿D-backs紅色長袖在台北亂晃耶XDDDD 10/08 19:42
推 abc12812:應該是mittermeyer吧 10/08 20:48
推 fountainNess:好想衝一件球衣 10/08 21:47
推 siegemode:是我 沒想到吃喜酒也可以遇見聞人 10/08 21:57
→ siegemode:幼齒王牌Roy Oswalt我至今還是印象深刻 10/08 21:58
→ siegemode:在椰林風情時代就看過的稱號, 果然百聞不如一見 10/08 21:59
推 goopa:請問週四是黃道吉日嗎? 我也是那天晚上去吃喜酒... 10/09 12:50
→ goopa:推錯文,抱歉..... 10/09 12:51
推 nobody:不是我 XD 10/10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