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mondb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中午老妹結婚在晶華請客 所以我兩場NLDS G5 live 都沒看到 (哭哭) 這不是重點 快散席的時候我看到一個穿Dbacks 衣服的人來跟新郎敬酒 這當然要認識一下! 如果是穿洋基衣服的我才懶得理他 XU 喝, 結果是Dbacks 版版主~~~~ 總之回到家了來拜碼頭一下 科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92.196
seeyou1002:是N大還S大? XD 話說我也常常穿D-backs衣服在街上亂晃 10/08 17:28
memorybrat:你...你看到帥哥了.... 10/08 17:40
ajburnett:難道是N大 10/08 19:12
Tapriz:我冬天也常穿D-backs紅色長袖在台北亂晃耶XDDDD 10/08 19:42
abc12812:應該是mittermeyer吧 10/08 20:48
fountainNess:好想衝一件球衣 10/08 21:47
siegemode:是我 沒想到吃喜酒也可以遇見聞人 10/08 21:57
siegemode:幼齒王牌Roy Oswalt我至今還是印象深刻 10/08 21:58
siegemode:在椰林風情時代就看過的稱號, 果然百聞不如一見 10/08 21:59
goopa:請問週四是黃道吉日嗎? 我也是那天晚上去吃喜酒... 10/09 12:50
goopa:推錯文,抱歉..... 10/09 12:51
nobody:不是我 XD 10/10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