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ricByrnes:XD 11/01 07:45
推 EricByrnes:突然發現我好像推得太快,不是我啊~ 11/01 07:52
推 nobody:不是我 XD 11/01 17:19
推 Tung0825:今天不知道Ryan Roberts會不會上場 QQ 11/01 19:13
推 seeyou1002:先發三壘手 第六棒 11/01 19:13
推 Tung0825:看到了看到了!!!! 11/01 19:20
推 seeyou1002:撿了個BB 但後面的威胖DP 11/01 19:23
推 seeyou1002:第二打席 打手套2B 11/01 20:03
推 seeyou1002:第三打席 BB 11/01 20:29
→ chadtracy:可惜沒人去舉Tatman立牌 11/01 20:59
推 memorybrat:還沒有人出來承認 我猜a大 XD 11/01 22:32
推 EricByrnes:我週六會在高雄舉舉Tatman立牌 11/02 00:52
推 qwe741:0.0 11/02 01:16
推 chadtracy:我現在才發現Tatman今年才拿到超級2...好慘 11/02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