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mondb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沒有大大在看這場比賽阿???? 網路文字版感覺很LAG @@ 目前小蛇落後4分= = Josh Collmenter 3.2IP 5ER 2K ........... 小蛇加油!!!!! 躲人6:1大幅領先教士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18.50 ※ 編輯: asdf12345 來自: 111.252.218.50 (04/15 09:56)
abc12812:鋪上防水罩了 這場可能暫時打不完了 04/15 09:56
smygbrew:Montero 3-run HR McDonald 1RBI Double 追平了0.0 04/15 11:39
fountainNess:不是可以看live嘛 04/15 11:50
asdf12345:我看不到= = 04/15 11:57
vm3jim:6:5 04/15 12:03
fountainNess:為什麼?打email註冊然後log in也不用錢啊 04/15 12:07
fountainNess:剛剛兔肉兩次失誤都是因為下雨天很濕傳出去就歪了 04/15 12:08
abc12812:賣力: 我本來不想用這招的 04/15 12:16
smygbrew:落磯今天守備中邪嗎... 04/15 12:16
fountainNess:剛剛ERIC YOUNG還滑倒 04/15 12:17
asdf12345:7:5 04/15 12:18
jokemaster:這哪招...算準對方內野也會滑倒? 04/15 12:18
abc12812:小球魔術! 04/15 12:18
jokemaster:靠邀 我被暴雷了 04/15 12:19
abc12812:今天下大雨 守備方很吃虧 落磯算是非戰之罪 04/15 12:19
asdf12345:upton被 K 掉= = 04/15 12:22
seeyou1002:Miggy超愛酷兒濕 04/15 12:22
Overbay:關鍵時刻還是打不太出來啊 04/15 12:27
Overbay:wow....現在雨超大 04/15 12:29
seeyou1002:EY2在打的時候EY1好緊張...幹 掉分了 04/15 12:35
asdf12345:7:6 守住!!! 04/15 12:37
seeyou1002:Nelson揮空把棒子丟進去我們休息室 XDDD 04/15 12:37
jokemaster:好險剛剛左外野不是Kubel守 04/15 12:42
smygbrew:GIDP... 04/15 12:43
smygbrew:丟到Scutaro... 04/15 12:48
vm3jim:......... 04/15 12:56
seeyou1002:...被教科書walk-off 04/15 12:57
smygbrew:...................... 04/15 12:57
asdf12345:walk-off home run !!! 8-7 = = 04/15 12:57
Overbay:我們輸的三場都一分敗....今年還是歡樂看球好了 04/15 13:40
hunterqiji:要看到贏老人的三場也都贏一分﹐RP守恆了 04/15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