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a714564:年輕人要快快好起來阿!!! 04/19 19:11
推 sunyeah:丟球會受影響嗎 04/19 22:15
推 nobody:Collmenter爆炸中 第一局爆兩分了 04/20 10:00
推 mittermeyer:比較擔心的是打擊會受影響... 04/20 10:48
推 abc12812:Saito大叔已經在投復健賽了,今天兩位投手應該不久就要 04/20 11:56
→ abc12812:下去了 04/20 11:56
→ aa714564:大爆炸中= =" freeman扛兩次 04/20 12:11
推 abc12812:少了young和Upton這支球隊看起來比2A還爛 04/20 12:14
→ abc12812:AZsnakepit還一堆白癡鄉民覺得可以交易Young讓pollock 04/20 12:15
→ abc12812:扛CF,現在知道兩人的差距了吧 04/20 12:15
推 sunyeah:終於不是一分敗了 04/20 12:21
→ aa714564:吹起反攻的號角~9下 1-2壘有人 來吧 04/20 12:28
推 mittermeyer:Collmentor真的不應該進25人名單的... 04/20 23:13
推 seeyou1002:我是覺得可以先讓Miley試試看... 04/20 23:45
噓 nobody:其實他這場投得還好 反而是Miley後來救援炸掉 04/21 11:11
推 nobody:第六局下來的時候其實只有失兩分 後來Miley都把他敗掉 04/21 11:13
推 Overbay:小蛇又開始患貧打症了 04/21 11:17
推 mittermeyer:這也沒辦法...少了兩門砲只有一堆水槍怎麼玩... 04/21 11:21
推 mittermeyer:我覺得Collmentor那樣還是不行啊 98球連6IP都丟不完 04/21 11:25
→ mittermeyer:今年被安打數提升又很容易被轟 101招很明顯的不管用 04/21 11:26
→ mittermeyer:今年SP群看起來沒辦法像去年吃那麼多局了 04/21 11:27
推 nobody:Bauer ! Bauer! 04/21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