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eeyou1002:Drew也挺衰的 07/05 12:03
推 seeyou1002:幹 Goldy也很深遠...這運氣 07/05 12:09
→ mittermeyer:被掃掉就算了 反正自家看板被球隊老闆嫌棄 07/05 12:13
→ chadtracy:....................真是的 07/05 14:07
推 Overbay:看完這三場我覺得今年可以當賣家了 07/05 23:10
推 nobody:好爛啊啊啊~~~ 07/06 00:17
推 seeyou1002:幹這群人實在太有才了 滿壘無死只得一分 07/06 10:24
→ mittermeyer:有得分算不錯了 輪到Drew的當下我覺得沒救了 XD 07/06 10:40
推 WalterBishop:去年沒期待卻打的好, 今年有期待... 07/07 01:52
→ mittermeyer:沒達成期待是還好 重點是老闆帶頭搗亂就有點扯... 07/07 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