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dtracy:其實這樣看還算是ok的...打擊啊...貝勒爺您多加油啊 07/14 00:20
推 siegemode:Young打成這樣Upton還要賣嗎? 07/14 08:23
→ mittermeyer:Young今天打完已經到Mendoza Line了 07/14 08:42
→ mittermeyer:結果Kubel大腿受傷D2D, 球團可以繼續賣Upton沒關係 07/14 10:16
→ memorybrat:投手壓不住 打擊打不出來 交易謠言滿天飛 07/14 12:19
→ mittermeyer:Denver Post的專欄說最好不要拿Upton去換內野 07/15 23:32
→ mittermeyer:這謠言已經到連別隊球迷都看不下去的程度 07/15 23:33
推 abc12812:看到Bloomquist是非賣品我就笑了 07/17 00:18
→ mittermeyer:是賣不掉吧 他明年領1.9M 跟麥叔叔兩個人就要花3.5M 07/17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