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mondb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Chris Johnson算是一個很有趣的球員 根據Fangraphs上的資料他的LD%跟K%都在25%以上 但是有個很不好的數據─他的BB%是低於平均值的 幾乎很難找出一個球員跟他類比 如果硬要說的話我覺得他像有一點點長打的Bloomquist Chase Field幫Bloomquist洗了不少數據(不過腦殘亂跑沒藥醫) 如果Johnson也能洗到數據的話 大概就是個不錯的move... 防守上Johnson是個低於平均的三壘手 而且他並不是一直專司三壘 雖然我們有Matty這個救了不少球員的防守大師 但是...這是需要時間的... 所以短期之內應該還是要忍受三壘被打點的問題 事實上這個交易最大的問題還是在丟出去的包裹太高級 Krauss的打擊實在是沒話說 而且還是在南方聯盟這個打者墳場 上一個制霸南方聯盟的打者 現在是鎮隊一壘手 而且他有很高的三振率 上ML前防守評價也沒有很高 Bochering則是代表了最稀有的種類─左右都有power的打者 雖然三振率很高還是爬上了AA 22歲實在稱不上老... 用沒有位置的理由打發掉他們實在... 我覺得這個包裹如果加上Holmberg或是Corbin 搞不好就可以弄來Headley 反正他們兩位上面還有Skaggs跟Bauer擋住 不是一樣沒有位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08.201
abc12812:Chris Johnson比替代水準還差 貼錢換他都虧了 07/31 10:55
abc12812:更何況是拿新秀換 07/31 10:55
mittermeyer:不過Gibson說他跟Headley一樣好喔 啾咪>.^ 07/31 10:57
nobody:HR!!! 07/31 11:36
Tung0825:GS!!!!!!!!!!!!!!!!!! 07/31 12:12
smygbrew:喵的沒位置也不是拿去換這個貨... 07/31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