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eeyou1002:M大你嚇屎我了Q_Q現在看到新文章就很緊張會不會出什麼 08/01 01:08
→ seeyou1002:爛交易了 08/01 01:08
→ mittermeyer:基本上不可能 安啦安啦 XD 08/01 01:10
推 seeyou1002:有消息說我們去打探Garza... 08/01 01:14
→ mittermeyer:真服了那些大頭 老人拿一個Pence就嚇得屁滾尿流? 08/01 01:16
推 seeyou1002:聽說他們去年拿了個Beltran ㄎㄎ 08/01 01:18
推 seeyou1002:柯俊賓被拉下先發了 可能會交易出去 08/01 01:58
→ mittermeyer:No Garza, Corbin unlikely shipped 08/01 02:20
→ chadtracy:KT別鬧了...搞這種事情跟鬧小孩脾氣一樣... 08/01 02:48
推 seeyou1002:結果Breslow先走...這哪招啦 08/01 02:54
推 seeyou1002:......Breslow for Matt Albers & Scott Podsednik 08/01 03:00
→ seeyou1002:幹 這三洨啦 08/01 03:00
→ aa714564:幹嘛啦= .= 來一個老北北~~ 08/01 06:37
推 Overbay:道奇巨人動作頻頻啊.... 08/01 08:33
→ mittermeyer:只為了換腿...Pollock應該就夠用了吧... 08/01 09:48
→ mittermeyer:Bloomquist背傷發作 要休息幾天... 08/01 10:16
推 Overbay:突然覺得沒消息是好事... 08/01 21:35
→ mittermeyer:從C. Johnson來了以後 我開始覺得Towers想把打線改成 08/01 22:49
→ mittermeyer:8個Bloomquist... 08/01 22:50
推 Overbay:C Johnson來了我們竟然能sweep道奇?! 08/02 08:45
推 sunyeah:他到蛇蛇之後跟吃到仙丹一下 回到主場威能還得了 08/02 11:16
推 sunyeah:可以把躲人sweep 蛇蛇應該舉市歡騰吧 08/02 21:23
→ mittermeyer:DHall, KT跟Gonzo現在在日本甲子園 @@ 08/02 23:48
→ chadtracy:今年big3實在太吸引人了 08/03 00:02
→ mittermeyer:big3? 08/03 00:19
→ chadtracy:今年夏甲預賽一次出了三個怪物投手...還有160等級的 08/03 00:56
→ mittermeyer:看得到也吃不到吧 印象中這種超大物IFA或入礼競標 08/03 14:45
→ mittermeyer:蛇蛇沒贏過半次... 都是撿別人剩的 08/03 14:46
推 Overbay:道奇又交易來了Joe Blanton.... 08/04 0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