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mondb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SeibuLions 看板 #1GgkT4Rs ] 作者: pierro (稲尾左大臣兼大蔵卿修) 看板: SeibuLions 標題: [新聞] 中島秘密赴美,與響尾蛇初次交涉 時間: Tue Nov 20 10:13:19 2012 http://www.nikkansports.com/baseball/news/p-bb-tp0-20121120-1049244.html 上班中小弟節譯重點: 1.上個月中島赴美自主訓練,與響尾蛇初次交涉並參觀了集訓基地 2.中島赴美與響尾蛇初次交涉,響尾蛇包括GM等高層皆參與會談,毫不隱藏對中島的 興趣:認為中島走打守三者兼備,精神力強韌,具領袖氣質;對中島評價為與今年光芒 隊雖因傷未達規定打席,卻仍繳出.325成績的Jeffrey Scott Keppinger同等級 3.響尾蛇端出的合約為,含激勵獎金在內兩年總值為300-400萬美金. 中島經紀人表示雖然會談感覺不錯,但下個月自由球員市場更活絡時,應該會有更多球隊 提供合約."不排除長期抗戰" -- 綠の森に 今沸き上がる 熱い祈りの 大歡聲が 鍛え拔かれた 若き獅子たち 激しく進め 勝利はそこに WE ARE THE LIONS OH OH OH ライオン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46.176
edwkyl:我記得有人去響尾蛇球場不會很遠的樣子XDDDDDD 11/20 10:16
upscom:那 是要他貼球場日記嗎 XD 11/20 10:46
com214111:簽名球有著落了!!原來中島偷偷出去了XD 11/20 12:28
com214111:希望一切順利!!! 11/20 12:2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earoar (211.74.5.2), 時間: 11/20/2012 17:01:49
chadtracy:可是我對中島感覺不好說 11/20 20:04
mittermeyer:開瓶哥? 這球隊到底有多愛工具人等級的球員.... 11/20 20:18
fountainNess:用看看吧ㄏㄏ順便簽upton哥 11/20 21:19
abc12812:球探評價是弱化版 Bloomquist 11/21 13:27
seeyou1002:打線真的要變成8個Bloomquist了 11/21 13:52
mittermeyer:詭異的是這球隊預算是上升的 陣容卻是這個奇怪的樣子 11/21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