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bc12812:三個月後就被釋出了 01/23 11:43
推 seeyou1002: 然後簽下Yuniesky Betancourt 01/23 12:13
推 mittermeyer:最後的先發當然還是Willie Bloomquist... 01/23 12:35
推 rakehill:樓上三位版有講出了TK很有可能會做的事情,,,, 01/23 16:11
→ rakehill:打錯了,氣到KT跟TK不分了XDDDD 01/23 16:11
推 pasaword:阿 我不是很懂KT簽這筆是要幹嘛... 01/23 16:25
→ EricByrnes:前三樓接得太寫實... 01/23 18:27
推 r393501:前三樓簽名檔潛力 01/23 22:55
推 nobody:推一二三樓 xDDD 01/24 10:59
推 fountainNess:腦殘... 01/24 11:31
推 mittermeyer:這包跟水手比差太多 如果交易成立那十年都不會進季後 01/24 13:29
推 fountainNess:拜託賣Kubel就好.............. 01/24 16:30
※ 編輯: ddtcd (1.174.109.14), 06/17/2014 2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