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mondb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直以來小弟都有在關心Skaggs的動向 關注他的原因無他 1.左投 2.長的帥 3.漢操好 看了上一場 Skaggs 6IP 9K 的投球 驚為天人 曲球彷彿是從二樓丟下來的 出手又快 直球若再快個1.2麥 一定更好 有強力左投的潛力 但剛剛看了一下官網 總統先生下一場就回來了 這意味Skaggs要被丟回3A了嗎? 官網上是顯示Reassigned 版友們覺得何時以機會再上來呢? 今日的因雨延賽 是否有可能讓Skaggs在補賽時再回大聯盟呢? 討論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20.190 ※ 編輯: marcowang48 來自: 114.34.220.190 (05/30 15:34)
nobody:補賽不知道要多久以後 所以.... 05/30 16:07
holybebe:fb急用嗎XDD 05/30 20:35
nobody:一臉就是 xD 05/31 00:59
fountainNess:Chavez不知道怎麼就下了@@ 05/31 02:21
fountainNess:被打車布邊 0:1落後 真衰 05/31 02:37
fountainNess:0:2 05/31 02:39
fountainNess:Ross第一拍慢了 Didi又傳高 0:3 05/31 02:58
fountainNess:0:4 05/31 02:58
fountainNess:多陸地11轟0:6 05/31 03:00
fountainNess:累積了三場的能量釋放... 05/31 03:01
fountainNess:草蓆下柯曼特上 3.2IP 9H 6ER 05/31 03:05
fountainNess:不對2.2IP 05/31 03:16
fountainNess:幹 Miggy都亂揮... 05/31 03:17
fountainNess:0:7真慘 05/31 03:23
fountainNess:0:9... 05/31 03:43
fountainNess:條子5局沒完13安還全員安打... 05/31 03:44
fountainNess:柯曼特球一直壓不下來 05/31 03:48
fountainNess:1:9 XDD 05/31 03:58
fountainNess:3:9~ 05/31 04:02
fountainNess:4:9 05/31 04:20
fountainNess:5:9 05/31 04:24
fountainNess:Miggy又是連揮三空棒... 05/31 04:28
fountainNess:再見DP 報告寫完了...不然我才不看~ 05/31 05:05
nobody:Chavez看轉播應該是側腹肌或排骨肋骨那邊拉傷 05/31 12:54
nobody:oblique 斜肌 他打兩好球然後就下去了 Pennington 滾地out 05/31 12:56
mittermeyer:Chavez DL; Willie上 打線要科科了 06/01 09:36
mittermeyer:現在McCarthy也去了DL Delgado被叫上來頂牛棚 06/02 09:03
mittermeyer:Skaggs應該順利拿下位子先發 06/02 09:04
fountainNess:Corbin現在調成一號?? 06/02 09:46
fountainNess:Kennedy馬上被敲二安… 06/02 09:49
holybebe:塞成滿壘 06/02 09:52
fountainNess:Willie好久不見 06/02 10:04
fountainNess:薩馬加連六k… 06/02 10:45
fountainNess:Goldy好慘… 06/02 11:07
mittermeyer:逆轉馬上還回去 06/02 11:54
nobody:Goldy 超 大 隻 06/02 12:15
nobody:滿貫砲 第13隻 06/02 12:16
nobody:甘迺迪笑得開心的勒:投這樣還有勝投拿! 06/02 12:17
nobody:Cubs fans噓聲超大 xD 06/02 12:17
fountainNess:其實不看第一局IPK投得還不錯阿 06/02 12:19
nobody:3安1BB結果四分自責分...算他衰 06/02 12:23
marcowang48:草蓆DL SKAGGS又上囉 06/02 18:44
Mcdyess:有確定會call up skaggs嗎? 06/02 18:52
nobody:還沒確定 不過大部份討論都是說應該會抓他 06/02 20:22
Mcdyess:有新聞出來了~不過看起來只會投到Dainel Hudson/Mccarthy 06/02 22:25
Mcdyess:回來 06/02 22:25
fountainNess:SP群加油啊… 06/03 00:43
tanaka0826:Kila Ka'aihue被釋出 06/03 00:51
nobody:有看到那個消息 但我們是FA簽他的?\大概是沒空間吧 06/03 01:11
nobody:他自己選擇離開的 我們一壘Goldy完全沒空間塞他.. 06/03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