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mondb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跟各位討論一下板聚相關事宜,主要是時間、地點、費用、內容四項 目前相中台北市松江路這間咖啡店 (敝人的工作住家均在新竹,但我想台北市還是最多人有機會參加的地點) http://cafe.frogfree.com/cafe/rent.html 提供包廂以及投影機,我會攜帶電腦用mlb.tv來看一場比賽 場租四個小時的4000元我個人負擔即可,可以折抵2000元的飲食, 我會跟店家討論提供基本的餐飲,但我會希望各位能夠負擔自己加點餐飲的費用 時間我查了一下我想暫約週六上午 週六上午又在主場出賽的日期剩下(以下台灣時間) 8/10 vs. Mets 8/31 vs. Giants 9/14 vs. Rockies 9/28 vs. Nationals 目前9/28是敝人的首選,因為工作到九月中旬還是有點忙。 而且也跟店家確認過目前可供訂位,只是怕到時候是消化比賽,沒有觀看的張力。 希望大家對於這次版聚表態,不論是活動內容、時間地點等等發表一下意見 板聚的摸彩獎品,就是上次所提出的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siegemode-ptt/article?mid=591&next=58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19.150
memorybrat:先訂個地方看有幾個可以去再說如何@@ 06/15 20:30
seeyou1002:推 06/15 21:57
seeyou1002:糟糕,越看越想買...... 06/15 23:51
cowew:推~這季才剛愛上小蛇啊>< 06/16 07:59
cowew:p.s 絕非只是路過XD 06/16 08:00
mittermeyer:繼續潛水中 XD 06/16 11:15
mittermeyer:老實說早該在幾年前就辦版聚 我這個前版主失職啊 @@ 06/16 11:23
fountainNess:我好像蠻常出現的@@ 06/16 13:05
nobody:就算進季後賽....到時候再說 xD 06/17 05:11
fountainNess:被掃了…進得了嗎XD 06/17 08:25
Tapriz:繼續潛水...XD 06/17 14:17
EricByrnes:如果板聚可以辦在平常日就好了 T^T 06/18 01:02
goopa:如果有版聚的話想跟一下,看一下siegemode長怎樣...XD 06/23 23:53
siegemode:看來大家對於實體的板聚比較有興趣 06/24 21:46
siegemode:那我朝版聚的方向規劃好了,不過預計時間會落在8~9月 06/24 21:47
siegemode:到7月底工作應該都相當忙碌 06/24 21:47
siegemode:當然歡迎大家隨時提出意見,反正時間還早 06/24 21:48
fountainNess:版主要不要置底~~~ 06/25 00:29
fountainNess:版主是9/28吧哈哈 07/27 19:21
siegemode:更正為9/28 07/27 22:08
※ 編輯: siegemode 來自: 114.34.219.150 (07/27 22:09)
nobody:完全來不及 有些板友已經知道為什麼了 xD 07/30 23:45
seeyou1002:為什麼? 07/31 00:21
siegemode:為什麼? 大家都不想參加嗎? 07/31 09:55
seeyou1002:想參加 希望9/28那時比較不忙... 07/31 14:12
reasonchen:住台中所以私心推新竹XD 除了8/10都可以到 07/31 20:49
reasonchen:看完球賽後,下午可以約KGB嗎? 07/31 20:50
EricByrnes:假日都不能跟 T^T 08/02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