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iegemode:大家多多捧場喔,目前已經有我和另外一位鐵票 09/01 10:58
推 seeyou1002:推喔 推這篇文的同時 第十二場再見比賽... 09/01 11:23
推 fountainNess:我不行喔~ 09/01 22:28
推 reasonchen:+1 09/03 00:08
→ memorybrat:台北...只好PASS了@@ 09/03 22:21
推 abc12812:我應該不行~ 應該也沒其他版友是我認識的... 09/03 22:44
推 mittermeyer:我OK~ 09/03 23:06
→ siegemode:目前有四個人報名, 加上我五個, 我先把座位訂下來 09/04 08:59
→ siegemode:想加入趕快跟我說 09/04 08:59
推 nobody:這場我可以買五塊票 我試著進場跟大家同樂 xD 09/05 13:02
推 fountainNess:Goldy九月目前沒安打… 09/05 15:46
→ siegemode:目前加上我共6人報名 09/05 22:24
推 fountainNess:主審誤判阿... 09/06 11:31
推 nobody:樓上顯然在講Miggy被功夫熊貓撞飛 這邊Mlbnetwork一直重播 09/07 10:46
→ siegemode:我已經將版聚的地點訂購完成,並非之前公布的地點 09/07 23:23
→ siegemode:若是有網友臨時想要加入,請站內信報名,謝謝 09/07 23:24
※ 編輯: siegemode 來自: 114.34.219.150 (09/07 23:27)
→ siegemode:大家不要忘記三天後參加版聚喔 09/25 21:25
→ siegemode:另外在這裡感謝tywei網友贊助抽獎Montero等身錦旗兩面 09/25 21:26
推 seeyou1002:Delgado打擊的姿勢真他媽的醜 可是還是打得出安打 09/26 11:07
→ siegemode:剛剛有人問我是否可以攜伴, 目前加上我有7位 09/27 09:25
→ siegemode:我不攜伴, 所以就算其他人均攜伴也不過13人 09/27 09:25
→ siegemode:訂位人數是10人, 所以頂多破表3人, 所以歡迎各位攜伴 09/27 09:26
→ siegemode:但僅以攜伴一人為限 09/27 09:26
推 nobody:看完了 輸掉了啦乾 09/28 13:17
推 EricByrnes:今天的板聚可以挑戰棒球群組最超值板聚,多謝板主。 09/28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