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mondb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版上好安靜,就來看個不負責任的新聞吧....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jan/7/today-sp5.htm 響尾蛇想交易普茲 美媒點名一朗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響尾蛇有意將前終結者普茲交易出去, 福斯運動網點名,洋基鈴木一朗是可能的交易人選。 響尾蛇日前簽下白襪終結者里德,因此想放掉牛棚裡的普茲、再增加一名外 野手。福斯運動網指出,普茲今年年薪700萬美元,和鈴木一朗的650萬美元 相近,應是兩隊都能接受的選擇。 洋基季後簽下中外野手艾斯柏瑞和右外野手貝爾川,外野人滿為患,即使索里安諾擔任指 定打擊,還有賈納、鈴木一朗和威爾斯;如果賈納沒有如傳聞被交易,將是先發左外野手 ,鈴木一朗只能當板凳球員,因此美國媒體都認為,洋基應該把鈴木一朗交易出去。 不過,鈴木一朗年薪偏高,使得大部分球隊卻步,如今有普茲這個年薪相近的人選,被認 為有機會達成交易;此外,日前也有媒體建議巨人,可考慮交易鈴木一朗 ------------------------------------------------------------------------------ 今年困在DL一段時間,回來以後鬼爆了幾場, 但整體數據好像沒有太差(?) ,大家覺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34 ※ 編輯: cowew 來自: 163.25.118.34 (01/07 07:53)
fountainNess:雖然我喜歡一朗…不過好像不需要他… 01/07 08:11
siegemode:應該是丟掉Putz省錢比較實際吧,板凳第四外野手免洗就好 01/07 08:34
cowew:可以代守川寶?? 01/07 08:34
nobody:如果洋基有付個幾百萬給我們當薪水 這樣倒是可以接受 01/07 10:32
fountainNess:一朗不是6.5M嗎 01/07 18:51
fountainNess:NYY要吃薪水吧~ 01/07 18:53
這裡有一篇和躲人比較的專欄 http://ppt.cc/clLf 內容似乎著重於 WAR 的分析 (因為期末考所以沒有仔細看><) 不負責任分析: 2013WAR: PUTZ(0.9) < 一朗(1.1) 小蛇小賺XD(?) ※ 編輯: cowew 來自: 163.25.118.34 (01/07 21:17)
fountainNess:還剩四科>< 01/08 00:01
fountainNess:相信明年Miggy可以復活Prado不要只威下半季 01/08 00:03
fountainNess:Parra不要只威上半季Hill健康 01/08 00:03
fountainNess:Goldy+Trumbo80+hr 01/08 00:04
fountainNess:Didi AJP持續成長… 01/08 00:04
fountainNess:蛇也有機會跟躲人一拼 01/08 00:05
fountainNess:輪值看還有沒有補強吧 01/08 00:06
mittermeyer:樓上的要求好像有點多 XD 01/08 00:33
cowew:相信Miggy復活+1 01/08 06:41
cowew:除了樓樓上的期待,我更希望簽到田中,雖然希望渺茫QQ 01/08 06:43
fountainNess:這麼多好事同時發生似乎有點難 01/08 09:05
cowew:發生了就去簽張小蛇明年冠軍,現在賠率40耶XD 01/08 09:11
fountainNess:其實牛棚BS減少應該就90+了 01/08 12:20